李帅郜林隔空大秀恩爱 坐等恒大赢球收红包(图)

2016年04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基友一起走 心往一处想好基友一起走 心往一处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广州恒大今晚18:30将迎来亚冠生死战,小组赛2平1负的卫冕冠军将客场挑战目前J联赛第一名的浦和红钻。前恒大门将李帅在微博上晒出和郜林聊天记录,代表申花3-1击败永昌后,李帅给郜林发了888.88块的红包,今天李帅希望亚冠结束后郜林也能给他发一个红包,两人花式秀恩爱也迎来众多网友调侃。

  今年冬季转会李帅从广州恒大转投上海申花,他和郜林这对好基友也被拆散,不过两人还是时不时秀一段恩爱。上周末中超第3轮,申花3-1击败永昌后,李帅就给郜林发了一个888.88块的红包,并且希望郜林沾沾他的喜气,今晚的亚冠比赛能够进两球,今天上午李帅发微博坐等郜林把红包给他发回来,对于老东家亚冠取胜显得信心十足。

郜林的奖金都是上交郜林的奖金都是上交

  李帅和郜林的花式秀恩爱也引来众多网友调侃,提醒郜林妻子王晨:“钱色交易,后院起火”,还有吐槽“不但发回来还发个双倍的”,有趣的是郜林曾经在录制节目是透露他的奖金都是上交,恐怕李帅这个红包是要不到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郜林李帅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