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兵发大阪吉安因伤缺席 抵达后就将适应训练

2016年04月04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众多热情接机的球迷众多热情接机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10点,上海上港全队从上海浦东机场,搭乘前往日本的航班,飞抵大阪。备战本周三,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球队客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球队于上午8点左右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球员队伍中并没有出现加纳球星吉安。

  吉安在之前加纳国家队集训中受伤,已经缺席了上周六客场和重庆力帆的中超第三轮比赛。这次依旧因伤将缺席和大阪钢巴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从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来看,还不知道能否赶上本周日球队主场和辽宁宏运的中超第四轮。

  上港此番出行的过程中,引来不少陌生球迷的鼓励。球队在浦东机场候机的过程中,就有其他乘客认出了武磊,甚至有乘客大声喊出了“武磊加油!”

  而球队在飞抵大阪之后,由于正值日本樱花节,因此,球队排队出关的时间耗时1个多小时。不过,上港全队上下在整个过程中,都比较有耐心。整个排队出关的过程中,孔卡一直自娱自乐各种耍宝逗乐自己和队友,而埃尔克森也在有球迷要求合影的时候,会非常礼貌的配合。

  舟车劳顿的上海上港还是在抵达大阪下榻酒店之后,球队放下行李,稍作调整就马上集合进行了球队抵达大阪之后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按照规定,球队明天下午将在比赛场地吹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曲小尤 发自大阪)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亚冠吉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