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预计首发:复制客胜广岛阵容 刘彬彬再扮奇兵

2016年04月04日2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彬彬刘彬彬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客场面对韩国首尔FC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之中鲁能主场1-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鲁能也希望能够至少打出比上一场更好的场面与结果。

  什么是更好的场面与结果,最理想的局面当然是能够战胜首尔FC队、或者说能够在客场带走一分,这些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当然,退一步讲,即使是在客场输球,也要尽量避免惨案。至少从比赛过程之中,不能再重现去年两场与全北、今年主场与首尔的相似内容。

  在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诺一直在强调防守,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务实的选择。鲁能队前面打得非常不错的比赛,都是先立足防守,然后在反击之中寻找机会,其中最成功的一战就是客场战胜广岛三箭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与客战广岛也非常接近,王永珀无法出战,刘彬彬可能会在边路扮演奇兵角色,其中人员则是熟悉的组合。可能惟一让人感到担忧的就是巴西外援塔尔德利,如果他在左路不能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势必造成后防压力过大。所以,不少鲁能跟队记者也分析,如果换上吴兴涵出任左前卫,没准效果会更好一些。

  鲁能球员也对本场比赛表现出一定的信心,外援蒙蒂略就在战前表示:虽然明天的对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队,又是在他们的主场,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一场中超之后,就在准备这场亚冠比赛,出线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能够把4-1比分改一下,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因为我们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预计首发:

  守门员:王大雷

  后卫:赵明剑、吉尔、戴琳、郑铮

  后腰:蒿俊闵、尤西雷

  前卫:刘彬彬、蒙蒂略、塔尔德利

  前锋:杨旭

  (袁野 发自韩国首尔)

文章关键词:刘彬彬鲁能亚冠蒙蒂略广岛三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