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避谈出线前景 直言球队陷世俱杯后遗症

2016年03月16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退场时,斯科拉里面色凝重退场时,斯科拉里面色凝重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队。恒大队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之中一平一负仅积一分,本场比赛恒大也是志在必得。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恒大队在2-1领先的情况被对手绝杀,最终以2-2战平对手,三场比赛仍然未尝胜果。

  在这场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当恒大球员走进球场的时候,大家惊讶地发现,恒大胸前广告又变了:“恒大金服”标识出现在恒大球员胸前,恒大胸前广告变成了“恒大金服”,球衣的变化似乎也给恒大带来了好运,恒大外援高拉特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以2-0领先。不过非常可惜的是,最终浦和红钻顽强地扳平了比分,恒大只能在主场无奈接受平局。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今天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我们有创造了机会,但很可惜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最后的结局对双方来说非常公平,现在我们还在路上,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当被问及是否想过今年的亚冠比赛会打得如此的困难,后面的三场比赛是否有信心时,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意味深长的答道:“我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和对球队的预判,13后世俱杯后恒大队的表现有受到影响,14年恒大队的表现也不很尽人意。种种来看可以说,世俱杯后我们球队的冬训都会受到影响。但是,我始终相信我们的队员,我热爱他们,他们都很聪明,只是我们今天出现一些失误。”

  有记者问斯科拉里,对于世俱杯的后遗症所产生这样的局面,是否无能为力时,斯科拉里回答得很简单:“不是,我们只能继续努力工作。”

  最后当被问及觉得今天的进攻和防守哪个方面做得更糟糕时,斯科拉里说:“球队是一个团体,不分到底是进攻好,还是防守好,两方面都要做好。”(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