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恒大球迷围堵冤家裁判 举"公平"标语讨说法

2016年03月15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球迷围堵“冤家裁判”哈桑(图片来自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恒大球迷围堵“冤家裁判”哈桑(图片来自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关键一战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而就是这场非赢不可的比赛,恒大却偏偏碰上了老冤家裁判阿联酋人哈桑。据微博网友爆料,今天哈桑抵达广州,就在天河体育场外,阿联酋人遭到了恒大球迷的围堵。

  对于哈桑这个名字,恒大球迷绝对不会忘记。2014年亚冠,正是他执法了恒大1/4决赛客场对阵西悉尼巡游者的比赛,结果,哈桑在比赛中连续罚下张琳芃与郜林,一向儒雅的“银狐”里皮也随之暴怒冲进场内找哈桑理论,最终也被罚出场外。该场比赛,恒大0-1失利,也为最终被淘汰埋下了伏笔。

  而据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微博爆料,今天在哈桑抵达广州后现身天河体育场,而就在场外,一些对往事依然耿耿于怀的球迷堵住了哈桑和他的裁判组,他们高举写有“FAIR”(公平)字样的标语,似乎是在向哈桑讨要“说法”。一些球迷也拿出了印有当年那场争议大战中哈桑罚下里皮场景的照片,上面写道“Do you know what is FAIR??”(你知道什么是公平吗?),以质问哈桑。

恒大球迷标语:你知道什么是公平吗?恒大球迷标语:你知道什么是公平吗?

  从照片来看,哈桑和他的裁判组似乎显得比较淡定,对这些球迷与他们所举的标语视而不见,径直钻进了停在门口的面包车。

  对于这些球迷的行为,部分网友表示了担忧。一些网友便担心球迷行为过激,可能让恒大再次遭受到亚足联的处罚,“万一他写进报告加条妨碍骚扰裁判正常训练工作,亚足联又可以罚空场了吧?”另一些网友则担心哈桑“记仇”,会在比赛中再次找恒大的麻烦,“万一这是个记仇的裁判怎么办……”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哈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