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预计首发:吉安或将因伤缺阵 孙祥伤愈复出

2016年03月02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安训练中吉安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第二轮明天继续上演,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这也是上港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今天下午,上港全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吉安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尚不明朗,或将缺席出战水原三星的比赛。

  从目前的备战情况来看,守门员位置依然是训练比赛状态都非常好的颜骏凌,后防线上依然会是金周荣领衔,与石柯组成中卫组合,边后卫方面,由于队长孙祥伤愈,如此一来,王燊超可以回到他熟悉的右边后卫位置上,孙祥回归左后卫位置。孙祥的亚冠经验和能力,显然将帮助球队在主场,以更好的心态和状态迎战水原三星。

  中场方面孔卡继续坐镇球队中场指挥官的位置,只是由于吉安伤情恢复尚不明朗,近期并没有跟随球队系统训练,如此一来,上港对阵水原三星一战,中前场有些位置不得不随之而变。埃里克森有可能将埃尔克森移到中路,替代客战墨尔本伤退的吉安。

  埃尔克森前移之后,空缺的边路位置埃里克森或许会选择让于海出任更适合他的边锋,而将于海留出的后腰位置交给汪佳捷,搭档蔡惠康,让球队的4231阵型更加稳固;此战水原三星的比赛,虽然吉安可能缺阵,但是,埃尔克森回归他熟悉的中路,加上孙祥的及时复出,或许能够让上港在攻守两端表现得更加均衡。

  预计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颜骏凌

  后场:王燊超、石柯、金周荣、孙祥

  中场:武磊、汪佳捷、蔡惠康、孔卡、于海

  前锋:埃尔克森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亚冠孙祥水原三星埃尔克森金周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