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回主场能赢苏宁 不后悔派出全韩班

2016年03月01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康熙吞下一场胜利崔康熙吞下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点,2016年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上半场第15分钟,特谢拉左路带球中突然射门,皮球从死角而入,冬季全球转会标王特谢拉打进加盟苏宁后的第一个正赛进球。第61分钟替补出场的全北中锋李同国接林宗垠头球摆渡,近距离打进扳平一球。第65分钟任航左路传中,若头球得分。第67分钟拉米雷斯和吴曦之间连续进攻,最后由吴曦侧身扫射得分。第85分钟塞恩斯伯利乌龙头球为全北现代添分。第92分钟拉米雷斯推倒李同国吃到红牌被罚出。比赛一直踢到96分钟后才结束,江苏苏宁主场3比2战胜全北现代。

  比赛结束之后,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点评:“首先这个比赛很遗憾,上半场先失球,使得我们很被动,整个比赛的技战术安排被打乱,我们的队员很努力,毕竟客场很多困难,下半场比赛本来有可能打回来,但是很遗憾,我们今天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我相信第二回合我们在主场能拿下对手。”

  今天全北现代的首发阵容,崔康熙先生是什么考虑派出了全韩班,比赛结束之后,面对失败这个结局,有没有后悔这个决定?面对这样的问题,崔康熙表示:“我也相信我们具备实力,我们原本的安排是上半场不失球,下半场再进攻,结果上半场我们上来就失球了,之后节奏被打乱,进入和江苏队的节奏。今天的安排,不后悔。”

  对于特谢拉的防守,崔康熙认为:“今天防守特谢拉和协防特谢拉的队员,都做出了努力,客场比赛总是有很多困难,我相信回去之后通过我们的训练,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

  众所周知,本赛季全北现代阵后防大将金基熙离队,韩国媒体今天在赛后询问崔康熙,球队后防线上的一些人员变化,对于球队有多大的影响,对此,崔康熙表示:“防守队员离开对球队影响非常大,今天防守线在比赛中承受很大压力,今后通过训练,会加强防守方面的能力。”(曲小尤 发自南京)

文章关键词:崔康熙江苏苏宁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