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首发:4200万欧前锋亮相 中后场人员不变

2016年02月24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200万欧前锋将亮相4200万欧前锋将亮相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亚冠联赛之中主场对阵韩国浦项制铁队。恒大斥4200万欧元巨资引进的外援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也将正式亮相。此外,恒大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基本保留,除了受伤的邹正之外其余都是上赛季的老面孔。

  恒大队今年的备战时间很紧张,球队从1月20日集中之中,才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新赛季。通常来说,准备期要进行体能储备、战术演练、调整状态,但恒大几乎没有时间来充分完成这些工作。即使是连热身赛也只打了两场,新外援马丁内斯更是只参加了一场热身赛。因此,新赛季的亚冠第一场比赛更像是恒大的预热,或者说以赛代练。

  好在对于恒大来说,球员之间的默契不成问题,主力阵容之中只有马丁内斯需要磨合,其他球员都是征战多年的老队友。像在后场方面,冯潇霆、金英权、张琳芃都是固定组合,左后卫的位置上无论是用梅方还是李学鹏都可以放心,特别是曾诚伤愈之后,又增加了防守稳定系数。

  中场方面,队长郑智与外援保利尼奥将继续搭档担任双后腰,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郑智的作用依旧无人可以代替,保利尼奥则在攻守之中两端都能够发挥威力。在他们身前的高拉特则更不必多说,恒大在开赛前与高拉特续约4年,合同延长对2020年就足以看得出对这位进攻核心的依赖。

  顶在最前面的箭头人物自然是4200万欧元的前锋马丁内斯,虽然他与球队还需要一定磨合时间,但这种级别的外援往往能够通过个人能力就解决问题。在马丁内斯的两侧则是国内球员,郑龙依旧是一个固定的人选,另外一个人选则有一些难以猜测。首先,黄博文去年一直被顶到了前场边路,小黄还可以随时拉回中场,场上可以进行多种位置变化。其次,于汉超的突破堪称一绝,斯科拉里坚决不放于汉超转会,自然也是于汉超能够在队中发挥他的能力。除了这两个人,荣昊也成了新的人选,荣昊在进攻之中表现出的特点也让斯科拉里比较看好,因此这三人谁打主力也许都不意外。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李学鹏、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

  后腰:郑智、保利尼奥

  前卫:郑龙、高拉特、黄博文

  前锋:马丁内斯

  (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马丁内斯保利尼奥于汉超郑智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