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鲁能胜利含金量十足 曼诺老辣换人收效果

2016年02月23日2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客场击败广岛鲁能客场击败广岛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6亚冠F组首轮,山东鲁能客场2-1逆转战胜广岛三箭。央视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转播,评论员刘嘉远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刘嘉远认为曼诺的换人起到了关键作用,对比赛形势进行了很好的把握,鲁能这场胜利含金量十足,大的体系已经搭建完成,让人看到了与上赛季截然不同的鲁能。

  谈乌塔卡在广东三箭作用——

  乌塔卡来到球队时间不长,在不长的时间里,教练不能指望他迅速融入整体性打法当中,把他当做中场加油站,他拿球后只需要过渡给队友,还能凭借他强壮身体在中场对抗一下尤西雷。

  谈开场后鲁能场面被动——

  开场20多分钟,鲁能防守压力还是很大的,广岛三箭在禁区里制造连续攻势的能力比较强。

  谈第36分钟塔尔德利浪费机会——

  可能还是场地状况不太习惯,第一下领完,顺势往前趟一下,有点贪功了,非常好的机会啊,如果速度起来就是单刀球。在这样的场地中,如果你的传球不够平顺,球会比鲁能自己的场地中弹的要猛。

  谈鲁能上半场防守——

  上半场鲁能整体队形维持的还不错,曼诺上任后,鲁能的整体防守比上赛季有所好转,但是就是防守细节,对阵广岛三箭这样的比赛,对防守要求是很高的,所以这场比赛的客场客观来讲,可能也是小组中最难踢的一场。

  谈半场前广岛进球无效——

  这个球应该是干扰了王大雷,冲撞门将了,清水航平有胳膊肘抬起,干扰王大雷的动作,虚惊一场。

  谈第64分钟鲁能丢球——

  后点被广岛三箭利用,还是抓住了鲁能定位球防守中第二落点,一脚世界波,这脚球打的很漂亮,这个球因为王大雷的视线在一定程度上被干扰,赵明剑的站位阻挡了王大雷的视线。这个丢球,鲁能在整个防守中暴露出的问题,是上半场就暴露出来的。

  谈杨旭为鲁能扳平比分——

  这段时间鲁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阵脚没乱,很冷静抓住机会,尤西雷突破帮助取得赢得角球机会,杨旭连续两次在前点扯动,鲁能发挥了定位球的优势。

  谈鲁能下半场的换人——

  从这两个换人可以看出,曼诺在比赛中的这股狠劲儿,这股老辣,敢于在比赛中抓住有利形势的机会。

  谈吴兴涵助攻塔尔德利得分——

  曼诺的换人收到了效果,替补登场的吴兴涵非常冷静,吴兴涵,张文钊上场后,只要有反击机会,其实广岛三箭的防守队员已经跑的筋疲力尽了,刚刚登场的吴兴涵有体能,节奏感也好,轻轻一拨,曼诺的换人确实对对手的体能起到了很好的消耗作用。

  谈第90分钟王大雷救险——

  这个球王大雷做出了非常关键的扑球,皮球如果反弹发生变化,就不知道了。

  总结全场比赛——

  曼诺这场比赛对场上形势抓的比较准,通过两次换人,巩固了鲁能的优势,替补上场的吴兴涵助攻塔尔德利打入第二个进球。这场比赛的胜利,对鲁能新赛季球队的信心和凝聚力会得到很大的上升。这场比赛含金量十足,从亚冠资格赛开始,鲁能取得了三连胜,鲁能新赛季建设一步一个台阶,让人看到了截然不同的鲁能,现在大的体系已经搭建完成,但还需要注意防守的细节,鲁能这场比赛打的很漂亮,但不能说是算完美,还有防守的细节需要主要,让我们祝贺鲁能队。

  (旺旺)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广岛三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