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正式启程赴澳洲备战亚冠 关键战入倒计时|图

2016年02月06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全队出征亚冠资格赛鲁能全队出征亚冠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晚,据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官网报道,山东鲁能泰山队已从俱乐部启程前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备战2月9日与澳超阿德莱德联队的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俱乐部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基地为球队送行。因本场比赛的胜负事关亚冠正赛的参赛资格,鲁能全队抵达阿德莱德后,将马上进行本场亚冠关键比赛的赛前备战。

领导送行领导送行
戴琳笑容满面戴琳笑容满面

  据山东媒体披露,此次前往客场的球队名单中,包含了亚冠联赛没有报名的后腰外援乌索,而有伤在身的外援阿洛伊西奥和中后卫李松益没有随队前往客场。

张文钊面对镜头张文钊面对镜头

  此前鲁能在亚冠资格赛第2轮中主场6-0大胜印度冠军莫亨巴干晋级。此番客场迎战阿德莱德若能取胜将晋级本赛季亚冠联赛正赛。倘若鲁能晋级,他们将最终被分入本赛季亚冠联赛的F组,同组对手还有日本广岛三箭,韩国首尔FC和泰国的武里南联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阿德莱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