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狂屠日前兽腰似被遗忘 2016他或已渐行渐远

2016年02月02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大胜日 没进入亚冠名单的乌索似乎已被遗忘鲁能大胜日 没进入亚冠名单的乌索似乎已被遗忘

  新浪体育讯  2月2日,中超山东鲁能队在2016亚冠联赛资格赛中以6-0狂胜印度球队莫亨巴干队,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三轮,本场比赛中鲁能四名外援蒙蒂略,尤西雷,塔尔德利和吉尔均出场亮相完成2016赛季正式比赛首秀,其中新援吉尔是在最后时刻顶替鲁能主力前锋阿洛伊西奥进入亚冠名单的,新赛季才开始打响,野牛就暂时无法登场,他的缺席势必会成为新赛季鲁能新征程前进道路上的X因素之一,而相比野牛,在本场鲁能大胜的欢喜背后,位置趋于尴尬的乌索似乎已经离鲁能新赛季的规划越发遥远。

  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鲁能以超千万欧元签下了巴甲科林蒂安队的巴西国脚吉尔,而与此同时深陷离队传闻的乌索并没有离开球队,在此前鲁能在主场拍摄新赛季全家福照片时,乌索还现身其中参与拍摄,尽管乌索深陷离队传闻,但鲁能主帅曼诺在谈到球队新赛季外援时仍然并未明确表态,他只是表示一切要等到三月阿洛伊西奥恢复后再确定,但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在2月26日关闭,鲁能的外援问题也将很快迎来答案。

  其实不难看出,鲁能在新赛季引进巴西国脚吉尔一方面是在补强中卫位置上的短板,另一方面也是解放后腰外援尤西雷回归中场,而球队势必不可能将两个外援名额全部放到后腰中场上来,再加之上赛季乌索表现出来的重攻轻守的踢球风格,作为中场的关键防守位置,作为连通后防和前线的阵地通道,双后腰的选择上鲁能在已经有蒿俊闵这样一个进攻组织型球员后,不可能安排两名进攻型后腰同时首发,尤西雷相比乌索更具备防守型后腰的资质,这样看来,乌索的位置就变得越发尴尬,转会租借离队的传闻频频被曝出也就不再稀奇。

  较之乌索,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金靴,阿洛伊西奥无论在能力和态度上都是鲁能外援中的典范,他的勤勉已经得到了球队内部的一致认可,从鲁能新帅曼诺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球队一直在等待着野牛的伤愈复出,而相信如不到最关键的时刻,鲁能势必不会放弃这位优秀的巴西射手,这样一来再加之此前富力和巴甲球队对于乌索追逐的传闻,这名巴西铁腰已经成为鲁能冬歇期离队外援的头号人选,而他也似乎离这支球队的未来规划越来越远。

  (格桑花)

文章关键词:鲁能乌索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