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弱一环却屡救球队 他才是绝对更衣室领袖

2015年12月13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不是李帅的扑救,对方的任意球或许已经破门如果不是李帅的扑救,对方的任意球或许已经破门

  新浪体育讯  逆转美洲挺进世俱杯半决赛,恒大的头号功臣是谁?有人会说是绝杀的保利尼奥,有人会说是打入中国球员世俱杯第一球创造历史的郑龙,但你绝对不要忘记这个名字:李帅。

  当拿到本场比赛恒大的首发名单时,恐怕很多人都会默默的捏一把汗。由于主力门将曾诚受伤,二号门将李帅临危受命,担任恒大本场比赛的主力门将!

  事实上,球迷们的担忧或许是有一定道理的,由于曾诚的稳健发挥,李帅在恒大队中很少能获得出场机会。在亚冠第二回合比赛之前,这位33岁的老门将已经有半年没有登场亮相过了。本赛季,在李帅首发的比赛中,恒大场场丢球,其中就包括今年联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1-2输给河南建业,以及足协杯1-2被新疆队淘汰。或许是运气的确不够好,也或许是久疏战阵导致状态欠佳,李帅的出场总是会让球迷们不太放心,即便是亚冠决赛次回合,在曾诚受伤之后,临危受命替补上场的李帅发挥也着实让人提心吊胆了一番。

  然而本场面对墨西哥美洲,再次披挂上阵的李帅却成为了恒大后防线上的一颗定海神针。上半场,他就做出了4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9分钟,美洲队桑布埃萨禁区左侧得到射门机会,他的劲射打到张琳芃身上后有一个明显变线,幸亏李帅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底线,恒大逃过一劫;第21分钟,李帅又扑出了贝内德托的禁区外冷射;上半场最后时刻,美洲队利用角球攻势在恒大门前制造混乱,又是李帅奋勇扑出了贝内德托的小角度劲射。就连美洲队上半场击中横梁的任意球,恒大也必须感谢李帅,若不是他指尖稍稍碰到皮球,此球很有可能就已经直飞网窝死角。

对方的任意球中横梁也需记上李帅一功对方的任意球中横梁也需记上李帅一功
李帅力扑对手劲射GIF李帅力扑对手劲射GIF

  下半场,李帅依然发挥出色。第49分钟,美洲队右路传中,佩拉尔塔前点一记极具威胁的头球再次被站位极佳的李帅扑出。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李帅继续稳健的发挥,几次出击与高空球处理都没有给对方任何的机会。可以说,如果不是李帅,恒大的恐怕不会得到扳平甚至逆转的机会就被早早击溃。

  赛前被认为是恒大的最弱一环,而在比赛中却成为了屡次拯救球队的英雄,李帅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位从恒大入主以来就一直坚守球队的老臣已经见证了恒大5连冠、亚冠两次夺冠的伟业,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他仍然可以通过有限的表现机会来为球队做出贡献。

  而且在恒大队中,李帅是公认的更衣室领袖,包括穆里奇、孔卡这些已经离队的外援,都在回忆自己的恒大经历时不断提到李帅的名字,以及和他的友谊。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李帅这位老将正是恒大的一块宝!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州恒大李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