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官方确认播恒大世俱杯首战 告球迷勿信谣言

2015年12月09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再度代表亚洲征战世俱杯恒大再度代表亚洲征战世俱杯

  新浪体育讯  近日,关于央视CCTV5体育频道将“不转播恒大世俱杯首战比赛”的流言引起广泛关注,北京时间12月9日晚,央视体育频道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向外界宣布,确定将会转播恒大世俱杯首战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的比赛。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世俱杯恒大比赛 CCTV5将直播]世俱杯广州恒大—墨西哥美洲比赛将在12月13日15:00开赛,小编正式告诉大家,介时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对网上不知何意的谣言,请球迷勿信,也请友媒切勿传播不切实际消息误导球迷。目前本台转播团队和记者已抵达日本。恒大将于明天开始正式备战,为恒大加油!”

央视网转播单仍未更新转播恒大世俱杯消息央视网转播单仍未更新转播恒大世俱杯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央视将不会转播恒大本届世俱杯的首场比赛,甚至央视网官方的节目单直至今日傍晚仍未更新为恒大世俱杯赛的内容,而仍是显示14时直播“2015-2016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女500米决赛”,不过此番央视体育频道通过官方微博辟谣,也让这段流言得以戛然而止。

  其实从央视体育频道知名主持人贺炜的微博上不难看出,央视确定将会转播恒大的世俱杯首轮比赛,贺炜通过微博证实自己将会赴日本转播世俱杯的比赛。

  本届世俱杯赛将于2015年12月10日至20日在日本举办,根据赛程安排,亚冠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将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15时的1/4决赛中登场亮相,他们的对手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墨西哥美洲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世俱杯央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