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埃神进球如博格坎普 告诉你为何不选单车王

2015年11月22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媒体关注亚冠决赛巴西媒体关注亚冠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迪拜阿赫利,总比分1-0取胜,继2013赛季之后再夺亚冠联赛冠军。赛后,《环球体育》、《兰斯体育》等巴西媒体对恒大夺冠进行了报道,《环球体育》称埃尔克森证明了斯科拉里为什么选择自己而没有为罗比尼奥亚冠报名,夺冠说明广州恒大在亚洲足坛异军突起。而《兰斯体育》则认为广州恒大在世俱杯上会遇到一些困难。《ESPN》巴西版则把埃尔克森称之为英雄,他的进球动作如同博格坎普。

  《环球体育》在相关报道中大赞埃尔克森,“埃尔克森用一记漂亮的进球确保广州恒大成为亚洲冠军,并把斯科拉里的球队带来了世俱杯。很多球迷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斯科拉里在亚冠联赛报名的三个(非亚洲)外援当中选择了埃尔克森而把罗比尼奥留下了,本周六的比赛中这位前博塔弗戈球员证明了为什么斯科拉里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埃尔克森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1-0战胜了迪拜阿赫利,第二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从而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在2013年,埃尔克森就在与首尔FC的决赛中得分,成为广州恒大获得第一个洲际比赛冠军的英雄,今年他在下半场的进球让爆满的天河体育场陷入喜悦当中。”

  《环球体育》还认为再次夺得亚冠冠军证明广州恒大在亚洲足坛异军突起,“冠军证明了广州恒大在亚洲足坛异军突起,一支2010年还在中甲联赛的俱乐部获得了企业财政支持后,聘请了一些知名的球员,从2011年到2015年五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2013年在里皮的带领下以及孔卡等明星球员的帮助下,第一次夺得额亚冠冠军。如果斯科拉里的球队在12月13日的世俱杯比赛中战胜墨西哥的美洲俱乐部,亚洲冠军将面临艰巨的任务,四天之后会在横滨对阵巴塞罗那。亚冠冠军是斯科拉里继1995年率领格雷米奥以及1999年带领帕尔梅拉斯之后第三次率俱乐部拿到洲际比赛冠军。”

  《兰斯体育》称赞了埃尔克森的进球,但认为恒大在世俱杯上会遇到一些困难,“中国球队的机会比对手更多,前博塔弗戈球员的进球让广州恒大第二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埃尔克森将与斯科拉里、保利尼奥、高拉特以及罗比尼奥一同参加世俱杯,然而,广州恒大在世俱杯上会遇到一些困难。第一场要面对墨西哥的美洲俱乐部,过关之后要面对巴塞罗那。”

  《ESPN》巴西版则把埃尔克森称之为英雄,“前锋埃尔克森是英雄,是广州恒大最近几个赛季的主要球员,他的进球动作如同博格坎普。”在接受《ESPN》巴西版采访时,埃尔克森表示:“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今年我有四个月受到了腿伤的困扰,我在治疗的过程中找回信心。我很欣赏斯科拉里,他总是能给予我很多信心。谢谢上帝给我带来了这个进球,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荣誉。整个团队都值得祝贺,我们表现非常出色。现在,我们要争取在世俱杯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李哲)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斯科拉里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