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复苏依靠强大意志力 金英权:还是想去英超

2015年11月21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球员疯狂庆祝恒大球员疯狂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时,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凭借埃尔克森的致命一击,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迪拜阿赫利,两回合总比分1-0获得亚冠冠军,3年内第2次夺得亚冠冠军,赛后埃尔克森、黄博文、金英权也先后接受了采访。埃神表示是意志力让他度过了艰难的一年,而金英权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是想去英超留洋。

  本场打入制胜一球的埃尔克森在接受时,表示过去一年是他的最艰难的一年:“对我来说,今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我遇到严重的伤病,是坚强的意志让我走到现在感谢俱乐部 ,感谢教练,感谢康复师,感谢恒大的每一个人。”

  对于再夺亚冠冠军,黄博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很不容易:“很不容易,拿到亚冠非常的不容易。这个赛季,我们球队的伤病比较多。非常高兴能够拿到亚冠冠军,感谢全国球迷,包括到场的没有过来的。”当被问到是什么力量让恒大走到最后并且夺冠?黄博文则表示:“团结,集团的支持,我相信我们能行的。”

  韩国外援金英权则被问到以前想要去英超,如今在这样一支冠军球队,他有没有改变想法,金英权则坦率的回答:“如果有机会,还是想去的。”而替换曾诚出场的李帅,则表示自己登场时没有压力:“出场不是很意外,压力也不是很大。平常训练就做好准备。拿到冠军大家都很高兴,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大家都支持恒大,这是属于全国的冠军,只要有冠军我们就会去争取。”(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金英权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