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跪了!埃神两年后决赛再建功 激情庆祝复刻13

2015年11月21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埃尔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时,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迪拜阿赫利,凭借着埃尔克森的精彩破门,恒大暂时1-0领先,而在两年前也是埃神为恒大在主场打开胜利之门,两粒穿越时空的进球也鉴证着埃神的杀手本色。

  第54分钟,埃尔克森破门为恒大首开纪录,郑龙停球送出直塞,埃神巧妙脚后跟磕球抹过对方后卫,随后外脚背一脚弹射,皮球钻入网窝,进球后的埃神狂奔庆祝。这一幕让球迷想起了13年的亚冠决赛。

  2013年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1-1战平首尔FC,埃尔克森同样帮助恒大打入了关键一球,最终帮助恒大总分3-3以客场进球优势夺冠。两场决赛两粒精彩进球,埃尔克森的的精彩表现书写了恒大新的历史。

  (WALKER)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首尔fc亚冠广州恒大郑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