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罗:恒大球员强但我们也很好 打出实力夺亚冠

2015年11月20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冠冠军是双方共同的目标亚冠冠军是双方共同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比赛,主场对阵阿联酋阿赫利队,双方在首回合战成0-0平。阿赫利队外援里贝罗曾经是恒大外援高拉特曾经在巴西的时候是队友,也是阿赫利队现在的进攻核心,里贝罗表示:现在全队的梦想就是捧得亚冠冠军奖杯。

  时隔两年,亚冠冠军奖杯再次被带回了广州天河体育场,恒大队曾经在2013年在这里举起了这座奖杯,对于第一次打进亚冠决赛的阿赫利队来说,当然也希望能够染指冠军。

  高拉特当年在巴西的队友里贝罗出席了战前发布会,这位阿赫利队的进攻核心也表达了对亚冠冠军的渴望:我们一直在准备着这场比赛,我们的梦想就是捧到这个亚冠冠军的奖杯,希望上帝能够眷顾我们,希望明天赛后能够得到这个结果。

  里贝罗说到:自己在今年加入阿赫利俱乐部后,就曾经谈到这个问题(夺得亚冠冠军),现在看来我们达到了当时的预期,我们已经打到了决赛,所以希望争取拿下冠军,按照计划实现这个梦想。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和评价恒大队时,这位曾经与恒大传出过绯闻的巴西外援表示:恒大队是一直有实力的队伍,不管是外援还是内援都表现得都很好,但我们的球员也很好,那么明天就是打出我们的实力,来实现我们梦想的目标。(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里贝罗广州恒大亚冠阿赫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