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利主帅:不想带遗憾离开 恒大不只靠高拉特

2015年11月20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冠奖杯到底将花落谁家亚冠奖杯到底将花落谁家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广州恒大将迎来2015年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阿联酋阿赫利队。双方在首回合的比赛之中战成1-1平,阿赫利队主帅奥拉罗尤在战前直言:自己和球员们都不想带着遗憾结束今年的亚冠。

  谈到明天的比赛,阿赫利队主帅奥拉罗尤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上一回合我们打成了0比0的平局,所以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要争取得分,才可以夺得冠军。这些天我们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可以说对明天的比赛准备要比上一回合准备得更好,因为参加国家队比赛我们有一些球员归队要晚一些,但我相信我们肯定要比之前的比赛打得更好。

  恒大队外援高拉特在上场比赛之中受伤,有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当被问及如果高拉特不能够上场比赛,是不是可以让阿赫利队捧得奖杯可能性更大时,奥拉罗尤表示:高拉特是一名顶级球员,但恒大队不是靠某一个球员比赛,他们的其他替补球员水平也同样很高的,高拉特是整个团队中的一部分,恒大是一个很棒的队伍,他们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一直是整个集体在发挥作用。

  谈到对明天比赛的结果如何看待时,奥拉罗尤实话实说到:明天的比赛谁也说不好会出现什么结果,但我们不想带着任何的遗憾离开,明天的比赛肯定要全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对于阿赫利队的伤病情况以及提前来到广州备战的效果如何,奥拉罗尤也没有回避:我们除了26号球员有一些小伤,但是其他的球员都没有。提前几天来到广州备战主要为了调整好时差,这样对球员的备战都是有帮助的。

  恒大今年比赛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就是主场成绩反而没有客场好,甚至总是先丢球,那么阿赫利队是否针对这方面有所部署呢?对此奥拉罗尤表示:在首回合的比赛,恒大确实做的比我们好。明天的比赛是新的一回合,与上场比赛是不一样,我们我们也要采取我们的措施来比赛,争取达到我们的目的,我们要找到瓦解对方战术的方式。

  最后,谈到如何评价阿赫利队长哈利勒,因为他与郑智将是本届亚冠最佳球员的直接对手,对此这位阿赫利教练表示:我们现在全队都很有信心,上场比赛中我们队长的表现也很好,希望明天比赛他能有出色的表现,拿到最佳球员的称号。(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阿赫利广州恒大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