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官方数据:高拉特射门数最多 蒙蒂略助攻第2

2015年11月17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发布了2015赛季亚冠联赛主要统计数据。其中,领跑亚冠射手榜的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以33次射门成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埃尔克森以28次射门排名第3。在助攻榜上,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以4次助攻与莱赫维亚中场南泰熙并列第2位。

高拉特高拉特

  目前,高拉特以8个进球排名2015亚冠联赛射手榜第1位,山东鲁能的国脚杨旭以6个进球与迪拜阿赫利队长哈利勒并列第2位。而在射门次数排行榜上,高拉特以33次射门排名第1位,也就是说平均大约4次射门就能打进1球。排名第2位的是迪拜阿赫利的哈利勒,射门次数为31次,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以28次射门排名第3。大阪钢巴的宇佐美贵史排名第4,射门次数为24次。

里贝罗里贝罗

  在机会创造次数方面,迪拜阿赫利的巴西球星里贝罗以27次排名第1位,莱赫维亚的南泰熙排名第2,创造了25次机会,广州恒大的高拉特以24次排名第3位。如果高拉特能够参加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他仍然有望在这项数据排名中争夺第1位。在亚冠助攻榜上也有中超球员跻身三甲之列,水原三星的廉基勋以5次助攻名列榜首,山东鲁能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与莱赫维亚的南泰熙助攻次数都是4次,并列第2位。由于山东鲁能已经出局,蒙蒂略已经失去了争夺亚冠助攻王的机会。

远藤保仁远藤保仁

  在传球次数方面,中超球员未能排名前列。大阪钢巴队长远藤保仁以841次传球排名第1位,阿尔希拉尔的阿尔法拉吉排名第2位,传球次数为623次。莱赫维亚的布迪亚夫以621次传球排名第3位。在传中次数方面,全北现代的莱昂纳多以81次传中占据榜首,德黑兰石油的莫巴里以76次传中名列第2位,已经离开全北现代的埃尼尼奥以72次传中排名第3位,水原三星的廉基勋以71次传中排在第4位。

莱昂纳多莱昂纳多
廉基勋廉基勋
东口顺昭东口顺昭

  在防守数据方面,大阪钢巴门将东口顺昭以36次扑救成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吉达阿赫利的门将阿尔梅由夫以33次排名第2位,德黑兰石油门将萨法贝伦万排名第3位,扑救次数为32次。

  从目前情况来看,高拉特很有可能拿到本赛季亚冠联赛金靴,同时也有望成为本赛季亚冠联赛射门次数最多以及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

  (李哲)

文章关键词:亚冠数据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