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利提前一周飞广州备战 阿联酋国脚18日会合

2015年11月15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今天凌晨恒大亚冠决赛对手迪拜阿赫利飞抵广州,提前一周备战亚冠决赛次回合,据阿赫利官网消息,由于阿联酋11月17日还有与马来西亚的世预赛要踢,因此队内的阿联酋国脚18日才能到广州与球队会合。

  11月14日迪拜阿赫利全队乘坐私人飞机出发,经过了9个小时的飞行后,在15日凌晨抵达广州白云机场,阿赫利官网晒出了球队出发和抵达的照片,阿赫利球员还很兴奋的在机舱内合影,外援里贝罗、利马、权敬源也悉数现身。据悉此次阿赫利一共有20名球员出征亚冠次回合比赛,而球队的保障团队也提前几天抵达广州,考察酒店安排和训练场地,由于球队中的阿联酋国脚还需要出征11月17日阿联酋客场挑战马来西亚的世预赛,因此部分队员18日才能到达广州,阿赫利从15日起将在广州开启备战,18日全队集中后将转至官方训练场地备战。

  提前一周飞抵广州备战,也能看出阿赫利对于亚冠决赛也不敢大意,首回合主场0-0的比分,让次回合充满着悬念。11月21日晚20时,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是恒大3年2夺亚冠?还是阿赫利首登顶?(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冠恒大里贝罗阿赫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