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里贝罗利马不可怕 高拉特两周内可恢复

2015年11月09日07:3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拉特中场附近拿球反击,遭到对方88号哈桑侧后方凶狠铲截高拉特中场附近拿球反击,遭到对方88号哈桑侧后方凶狠铲截

  1

  伤人

  高拉特中场附近拿球反击,遭到对方88号哈桑侧后方凶狠铲截,由此落地时扭伤右脚脚踝而被换下场。赛后提到高拉特的伤情,斯科拉里情绪有些激动:“那是一个明显的犯规,裁判没有反应。”

高拉特中场附近拿球反击,遭到对方88号哈桑侧后方凶狠铲截高拉特中场附近拿球反击,遭到对方88号哈桑侧后方凶狠铲截

  2

  赶客

  迪 拜阿赫利的主场拉希德体育场只坐了9480人。开场后,几百中国球迷被球场安保堵在门外,被告知客队球迷区已经坐满。很多买了主队球迷区球票的当地华人, 被安保赶到了客队球迷区。据央视记者在微博透露,十几名中国球迷被当地警察打了,恒大俱乐部后来跟警方交涉,并投诉到亚足联。

昨日在阿赫利的主场,恒大门将曾诚在比赛中多次被球迷用红色激光笔照射。昨日在阿赫利的主场,恒大门将曾诚在比赛中多次被球迷用红色激光笔照射。

  3

  暗箭

  昨日在阿赫利的主场,恒大门将曾诚在比赛中多次被球迷用红色激光笔照射。亚冠决赛,作为亚洲足球最高规格的俱乐部赛事,却被少数球迷搞得格调很低。

阿赫利队26号海卡尔,开场后连续飞铲郑龙,下半场有一次直接从郜林身后将其铲飞阿赫利队26号海卡尔,开场后连续飞铲郑龙,下半场有一次直接从郜林身后将其铲飞

  4

  明枪

  阿赫利队26号海卡尔,开场后连续飞铲郑龙,下半场有一次直接从郜林身后将其铲飞,此后再对郜林动粗,终于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南都讯 特派记者丰臻发自迪拜 昨日凌晨在迪拜结束的2015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在拉希德体育场与迪拜阿赫利互交白卷。保利尼奥、郑智、 黄博文、于汉超4次极具威胁的打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运气略差,留下了一个尴尬的比分。客场0比0,意味着11月21日恒大回到主场只要赢球就能夺冠, 也意味着必须赢球才能夺冠,没有退路。

  据悉,在次回合比赛,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和马云将为球队开出高于2000万元的夺冠奖金。鉴于恒大淘宝刚刚登陆新三板成为亚洲足球第一股,一个亚冠冠军对于俱乐部的市值来说意义重大。

  恒大的防守有底气,次回合有信心

  通 过首回合90分钟交手,恒大也算了解了对手。阿赫利球星里贝罗、利马,在场上的发挥没有名字听起来那么可怕。首回合里贝罗悠闲的进攻组织,无法给恒大带来 实质上的威胁,而利马甚至一脚极具威胁性的射门都没有。保守的斯科拉里已经把恒大的防守练到了超越里皮的地步,从客场战平大阪钢巴以及阿赫利都能够看出 来。

  恒大一位球员赛后对南都记者说:“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但自己也没能进球,有些扫兴。不过球队有信心在次回合赢球,非常有信心。”

  九位国脚前往国足集训,有影响

  首 回合赛后,恒大全队回到酒店吃完饭,当晚就马上赶去机场乘坐专机回国。其中9位国脚到了广州后就要马不停蹄赶到长沙,参加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集训。国 家队在11月12日和11月17日分别对战不丹和中国香港,恒大9名国脚最早也要在11月18日才能回到广州。鉴于客场打中国香港的比赛非常重要,可以想 象恒大国脚在精神和身体上都会疲惫。

  11月21日亚冠决赛次回合之前,斯科拉里只有11月19日、11月20日两天时间让9名国脚参与全队技战术合练,而这9名球员有7人是球队主力。此外,韩国国脚金英权的情况也是一样。这意味着11月19日之前,斯科拉里只有3名主力球员跟他训练。

  当然,阿联酋也有6名国脚要参加国家队集训,但相对而言他们所受到的影响要小于恒大。

  高拉特伤无大碍,两周内能恢复

  高拉特在比赛中带球被对手铲倒在地,落地时扭伤了右脚脚踝,当时就不能继续比赛了。赛后,高拉特右腿绑着绷带一瘸一拐地走出来,但幸运的是脚能着地,看起来只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据记者了解,经过队医检测,高拉特的伤应该能够在两周之内恢复,这样的话他可以参加决赛次回合比赛。作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和助攻最多的球员,高拉特的存在是球队争冠的最重要砝码。

  不过退一步说,即使高拉特不能出战,恒大球员也有信心战胜阿赫利,他们认为恒大在整体实力上要强于对手,需要做的只是集中注意力,并抓住进球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高拉特里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