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前训练斯帅似玩障眼法 恒大高度重视8强首战

2015年08月24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赛前训练恒大赛前训练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队。24日晚,恒大在柏太阳神的主场进行了战前最后一次训练,或许是为了不让对手观看出自己的主力阵容,主教练斯科拉时有意在训练的时候玩起了障眼法。

  位于千叶县柏市的日立体育场对于恒大球员来说丝毫不陌生,从2012年的开始恒大队就曾经来到这里、随后2013年更是在这里打出了一场4-1的大胜,队中的多数中方球员都参加了那场比赛,倒是几位巴西外援比较陌生。

  柏市位于东京附近,已经渐入秋天的这里在傍晚时分已经开始有了凉意,当恒大队来到这里进行训练的时候,有的球员穿上了长袖球衣,工作人员更是穿上了外套,不过这样的气温对于比赛来说是再舒服不过,特别是对于过去两三个一直经受广州高温“烤”验的恒大队员来说,在这里也算是提前感受秋天的凉爽。

  主教练斯科拉里几乎把一线队所有球员都带到了日本,包括没有报名的罗比尼奥、也包括还在治疗拉伤的埃尔克森。对于这两名外援,日本媒体自然是格外关心,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没有给罗比尼奥这样的大牌外援报名,也有人在猜测埃尔克森都来到了日本,是否明天会突然之间出现在赛场上。

  随后开始的训练之中,埃尔克森并没有与大部队一起合练,而是单独在场边进行慢跑,虽然埃神将无缘此战,但看得出伤势恢复得非常不错,如果不出意外,埃尔克森应当能够在第二回合比赛之中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之中所有球员都穿上了黄背心,连罗比尼奥也一起套上黄背心进入了合练之中,现场中国记者也开玩笑地说,斯科拉里这是在故意玩障眼法,就是不想让对手偷着恒大的主力阵容。

  日本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18点30分,恒大赛前唯一的一次踩场训练,在柏太阳神的主场日立球场进行。近来东京逐渐由夏入球,晚间气温在20度左右,在风中略感寒冷。当恒大球员们从更衣室走出来时,在场众人都有些意外,因为所有球员都穿上了背心,这在恒大队史上非常罕见。可以说,在公开的15分钟训练里,斯科拉里的目的,是尽可能的去迷惑对手。

  对于恒大来说,除了埃神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披挂上阵。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在上一场中超联赛之中停赛,体能得到了休息。郜林更是在东亚杯之后迎来了正式比赛,虽然距离上一次在恒大出场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但郜林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连主教练斯科拉里都很看好郜林会在明天有出色的表现。

  在中超夺冠集团的四支球队之中,只有恒大面临双线作战,而且接下来恒大又要客场挑战上港队,那场比赛郑智和郜林都将停赛,埃尔克森也未必冒险上场,所以恒大目前在中超联赛之中的形势更为险恶,在这种情况下打好亚冠对于恒大来说犹为重要,同时这也是斯科拉里的亚冠首秀,可以肯定的是,恒大上上下下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挺进四强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标,因此全队都希望能够在第一回合为晋级打下坚实的基础。(于静 发自日本柏市)

文章关键词:恒大训练斯科拉里埃尔克森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