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前锋:盼亚冠复仇恒大 恒大1人亚洲顶级

2015年08月24日08:1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恒大将重启亚冠征程恒大将重启亚冠征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面对曾经在2013赛季两回合惨败于自己的柏太阳神,广州恒大自信满满,前天他们已经飞抵日本东京,备战将于周二进行的亚冠八强战首回合赛事。与此同时, 柏太阳神也是心态微妙,一方面承认上一次的惨败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他们也信誓旦旦想要复仇并淘汰恒大。

  “往绩上从未赢过恒大所带来的心理压力,放在淘汰赛中,显得更加可怕。” 吉田达摩说道,但这名柏太阳神的主帅,率领球队在下半程J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最近三战全胜不失一球,状态火热。

  在 亚冠交锋历史上,恒大与柏交手4次。恒大3胜1平,进11球仅失2球。在2013年的亚冠半决赛中,恒大在两回合比赛中8∶1将柏太阳神血洗。时至今日, 当时两支球队的主帅里皮和尼尔西尼奥都已经离任。柏太阳神前锋工藤壮人表示:“自从两年前我们输给恒大之后,我一直期待着能有机会在对手身上完成复仇,我 一直记得2013赛季亚冠惨败给对手的耻辱,如今复仇的机会终于到来了。”

  工藤壮人认为,目前以8球领跑亚冠射手榜的高拉特,是恒大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毫无疑问,高拉特是亚洲联赛中最顶级的球员,他的数据也证明了他物有所值。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期待同这样世界级的前锋交手。”

文章关键词:亚冠恒大柏太阳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