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1/4对手公布二次名单:前巴甲射手王入替

2015年07月29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3年亚冠半决赛恒大曾狂胜柏太阳神 强势晋级13年亚冠半决赛恒大曾狂胜柏太阳神 强势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日本柏太阳神队公布了2015亚冠1/4决赛首回合对战广州恒大队的报名名单。在此次第二阶段的亚冠八强赛名单中,柏太阳神派出前巴甲射手王埃德尔森和后防新援今井智基,分别替换莱昂德罗和浮田健成。

  此次柏太阳神的八强战名单中,亚洲外援是现役韩国国脚金昌洙,此外,包括埃德尔森在内,有三名非亚洲籍外援来自巴西,这与广州恒大相似。巴西球员埃德尔森曾经夺取2013巴甲金靴,作为巴甲年度射手王,无论是实战经验,还是作战技巧方面,他都具备不可忽视的实力,他的加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柏太阳神的整体实力。

  2015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迎战柏太阳神,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客场打响。恒大此前13次对阵日本球队,曾取得8胜2平3负的战绩,曾4次对战柏太阳神,3胜1平的战绩无疑为恒大此次的亚冠1/4决赛处于优势地位。特别是在2013年亚冠半决赛,柏太阳神曾惨遭恒大连续两回合总分1-8屠杀。

   附柏太阳神亚冠第二阶段报名名单:

  守门员:1-桐畑和繁、16-稻田康志、21-菅野孝宪、35-三浦隆辉

  后卫:2-藤田优人、3-近藤直也、4-铃木大辅、5-增嶋龙也、6-山中亮辅、13-埃杜瓦尔多(巴西)、20-中谷进之介、22-轮湖直树、23-今井智基、27-金昌洙(韩国)、29-中山雄太、33-熊川熊

  前卫:7-大谷秀和、8-茨田阳生、14-狩野健太、15-武富孝介、17-秋野央树、19-中川宽斗、25-小林裕介、26-太田彻郎、28-栗泽僚一

  前锋:9-工藤壮人、10-大津祐树、30-克里斯蒂亚诺(巴西)、31-大岛康树、77-埃德尔森(巴西)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柏太阳神名单巴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