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八强战换裁判?还未定 足协出面帮协调

2015年07月27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桑曾让里皮怒不可遏哈桑曾让里皮怒不可遏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到8月25日比赛换裁判的正式通知。”7月27日下午,新浪体育分别向中国足协和广州恒大俱乐部询问了亚冠八强首战比赛更换裁判的消息,两方面都给出相同的答案: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

  在此之前,亚足联已经公布了亚冠八强战首场比赛的裁判员执法名单,担任8月25日恒大客场对阵柏太阳神比赛的主裁判为阿联酋人哈桑。哈桑此前执法中国俱乐部包括恒大的比赛,多次出现争议,其中有些是明显的误判。在哈桑过去吹罚中国参加亚冠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山东鲁能、贵州人和都曾经遭遇过哈桑的争议判罚。特别是在2014年执法恒大队的亚冠比赛之中,恒大客场挑战西悉尼,结果哈桑在终场前连续罚下张琳芃和郜林,最后又将主教练里皮也罚出场。

  按照亚足联规定,在比赛开打前,如果参赛球队认为当值的主裁判在以往的纪录中曾出现过错判,俱乐部可以提出更换裁判。因此在得知哈桑再次执法恒大的亚冠比赛,广州恒大已经提出申请更换,同时恒大也申请中国足协与亚足联进行协调。

  虽然申请更换执法裁判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这一次恒大的要求却很可能得到了满足。近日有消息称亚足联已经同意了恒大的申请,将东亚区赛事的两组裁判组对调,哈桑执法全北vs大阪的比赛,而沙特的米尔达什执法柏太阳神vs恒大的比赛。

  不过,截止到27日下午,恒大俱乐部还没有得到首战更换裁判的正式通知。同样,中国足协也非常关心此事,而且并非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中国足协并没有帮助恒大进行协调。一位负责与亚足联沟通的足协官员表示:整件事件比较复杂,我们也一直在等待正式的消息,但现在还没有得到亚足联的官方确认。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中国足协不出面,亚足联甚至都不会受理。这件事情足协领导后来已经进行了过问,并且亲自出面协调,因此如果最终确实更换了裁判,这里面一定会有中国足协做出的努力,但我们现在也在等待正式消息。(于静)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裁判中国足协哈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