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城南欲再创奇迹 摆大巴快防反把握定位球

2015年05月25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媒报道截屏韩媒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2015年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韩国的城南FC队渴望创造“奇迹Ⅱ”,吞下广州恒大“这只大象”!韩国的联合通信社在文章《亚冠唯一胜者城南 广州客场期待延续奇迹》一文中表示,大卫和巨人之战的第二幕即将拉开了。

  参加亚冠联赛的K联赛唯一市民球团城南FC和亚洲最富有豪门球队广州恒大的“大卫VS歌利亚”第二幕即将开始。

  城南在27日午后21时(韩国时间)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和广州恒大进行亚冠16强的第二轮比赛。城南在20日进行的首回合中出人意料地2比1主场击败了恒大。

  根据转会情报网站显示,城南所有球员的身价加起来只有1098万英镑,约合187亿韩元,而广州恒大光高拉特和埃尔克森的身价加起来就有1425万英镑,约247亿韩元。

  城南俱乐部一年的运营费不过150亿韩元上下,和一年花1000亿韩元以上的广州恒大完全不能相比。

  但是在城南金鹤范主帅对对手进行了彻底分析后,他们品尝到了大卫击败歌利亚的胜利滋味。

  城南已经为第二场比赛准备好了,当然这次的挑战不会再像第一次那样容易,比赛会在能够容纳58000人的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进行。

  只有少数球迷会到客场去为城南加油,而城南必须在有近6万人的对手球迷助威中奋勇一搏。

  城南的第一战胜利法“稳固防守、伺机进攻”这次也会是主要指导思想。

  由于实力差距较大,恒大还必须获得胜利才能晋级,所以对手肯定会积极攻出来,这给了城南FC在对手的身后更为广阔的反击空间,这是最有效率的进攻方式。此外,广州恒大的后卫李学鹏因为红牌停赛,对于城南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如果“中场节拍器”金斗炫可以以很好地控制中场并发挥出他的任意球功底,从而把握住机会的话,城南绝对有机会晋级8强。(周超)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城南FC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