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巴林队主教练萨赫里达:中国欠缺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9:36 体坛周报

  11月5日,巴林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尽管巴林队主场负于韩国队之后就已宣告该队在九强赛中出线无望了,但 球队上下从领队到队员都表示:他们不想输掉这场球。

  前几天,当地的英文报《海湾每日新闻》曾刊登过这样一篇报道,文章说,主教练萨赫里达对球队目前的情况表示担 忧。他无法保证所有队员会在比赛中尽力,因为现在的队员都在考虑如何打好阿米尔杯赛(类似中国的足协杯赛)。为此,记 者专门采访了主教练萨赫里达,对于前几天报纸上刊登的有关内容,他并不否认。但他表示,这么说的目的只是希望足协和球 队能重视这次比赛。

  据巴林队主教练萨赫里达介绍,巴林队在输给韩国队之后,队员虽然回俱乐部球队参加阿米尔杯赛,但由于比赛只是 在每周三、四、五进行,国奥队每周进行4天训练,比赛日才回俱乐部队参加比赛。对巴林国奥队有利的是,队员大多数来自 超级联赛中的强队,但这些强队在前几轮比赛中相继遭淘汰。谈到这一点时,萨赫里达脸上露出微笑,很显然,强队的淘汰更 有利于球队的备战。

  此外,巴林队在人员上也作了一些调整,召入了3位新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右后卫,这已经是右后卫位置上的第 三位人选。据介绍,巴林队在首战客场负于中国队之后,就曾调入一位右后卫,但他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伤。另外巴林队在 中场也召入了几位新人,不过参加过首场比赛的11号队员这几天一直受膝伤困扰未参加训练。

  谈及对中国队的比赛,萨赫里达称他的目的很明确:尽管我们已经没有出线机会了,但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 胜利。当记者提出中国队和韩国队谁更强时,萨赫里达称:“这个小组中实际上并没有真正的强队,唯一不同的是韩国队比中 国队和巴林队更幸运而已。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两场比赛我都看了,我觉得中国队只是欠缺运气。韩国队在与我们队的比赛中, 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两个点球,但他们都逃脱了处罚。”

  对于未来的巴中之战,萨赫里达表示,巴林队的战术不会有改变,“但我们这次比在上海比赛时会更有优势,因为, 我们队员对比赛环境更加熟悉,我们会全力争胜的。”当记者问他,一旦失利之后,在最后对韩国队比赛中将采取何种姿态时 ,萨赫里达坚定地表示:“我们会给你一个惊喜的。”他透露,赴韩参赛的将只有18人,但与此同时他对眼下韩国的天气情 况甚为关心,并询问目前上海的天气情况,上海与汉城温差有多大等等。种种迹象表明,中国队在与所谓弱旅巴林队的比赛中 决不会很轻松。马德兴





热点专栏 --> 奥运预选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