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科萨诺维奇--辞武汉已定 花落谁家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4日 11:56 新民体育报

  科萨诺维奇在武汉的口碑变得更好了。

  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他肯定不可能留在武汉执教。但前往火车头基地的球迷在观看红桃K队训练后,却互相称赞 说,这个科萨,真是一名好教练!而球队教练林强在与当地球迷座谈时说,如果明年能以让他走人,来换得科萨留下来,他愿 意选择离开红桃K队。

  在红桃K队降组已成定局后,科萨对红桃K队的训练仍然抓得很紧。每次训练,他都会先于球员来到训练场;每 次训练,他都会要求球员全力投入,不要管自己目前的积分排名;每次训练,他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活跃球场的气氛。

  甲A联赛在9月12日停战后,科萨诺维奇回国休假半个月。但据翻译讲,他在自己的休假时间里,还在操心着 红桃K队的事情。他知道红桃K球员的体能较差,回国后,还特地联系了一名曾与他共过事的体能教练,请他和自己一起来武 汉,帮助红桃K队球员训练体能。

  自10月6日归假到现在,科萨感到自己的训练已收到了很大的效果。在前不久的一次新闻通气会上,他曾得意 地说,红桃K队目前的训练质量,在国内应该是一流的。队员们所储备的体能,甚至可以满足他们踢明年甲级联赛的需要。但 苦恼的是,武汉周围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和红桃K队打打教学比赛,以检验球员们近来训练的效果。为此,他多次催促俱乐部要 在最后三场球前联系几支球队打热身赛,最终于昨日,红桃K队前往南京,准备与在那里集训的上海浦东、江苏加佳踢两场热 身赛。

  红桃K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记者说:“科萨真是一名好教练,有水平,我非常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继续执教红 桃K队。但是难度太大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湖北足球这几年为什么总是上不去,与缺少高水平的教练有很大的关系。”而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尽管科萨明年将不执教红桃K队,但红桃K俱乐部仍有打算,希望通过他引进另外一名同样来自南斯拉 夫的洋教练及明年的新外援。

  既然不在武汉,那么科萨会选择哪支球队立足呢?前段时间,有关科萨和上海申花、大连万达、四川全兴、广州 松日甚至辽宁等队接触的消息频频见诸报端。但几日前,却传来明确消息说,申花队因为与科萨在一些具体事情上没有谈拢, 已作出弃用科萨转而自赴欧洲寻找新教练的决定。而在剩下的球队当中,大连万达队可以说将是科萨的首选。当自己率队在主 场负于万达队后,科诺曾毫不掩饰对该队的喜爱。他称万达队是国内目前最为成熟的一支球队,队员控制场上的节奏非常老到 ,有获得联赛冠军的实力。万达方面,据称也对科萨诺维奇曾“暗抛媚眼”,在与科萨的经纪人进行积极的接触。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