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队陶强龙当选中超第9轮最佳球员

武汉三镇队陶强龙当选中超第9轮最佳球员
2023年05月26日 17:2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中超联赛

  在5月23-24日进行的2023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武汉三镇客场5比0击败了南通支云。本场比赛担任@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 首发左边锋的陶强龙,先是在比赛第39分钟助攻谢鹏飞破门,随后他在上半场补时第2分、第46分钟和第60分钟分别接斯坦丘、谢鹏飞和韦世豪的传球打入3球,短时间内上演帽子戏法。赛后陶强龙获得了本场的比赛用球,并请队友在足球上签名。本场比赛陶强龙个人4次射门3次射正,有21次传球和1次机会制造。

  这是21岁的陶强龙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联赛中首发出场,也是个人在职业联赛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同时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的联赛进球纪录。他用2场共计75分钟的出场时间就打入3球,效率很高。

  在第9轮的官方最佳球员评选中,陶强龙在媒体评审环节得到了6张第一顺位选票和7张第二顺位选票,以60分排名第一;在球迷投票环节,陶强龙获得第二,并以总分84分获得了本轮最佳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