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大连人8轮不胜谢晖帅位岌岌可危 需先解决欠薪

津媒:大连人8轮不胜谢晖帅位岌岌可危 需先解决欠薪
2023年05月26日 10:3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炜)当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浙江队和武汉三镇队的战绩逐渐企稳之后,这些队伍主教练的帅位也逐渐稳固下来。目前,中超各队帅位最为危险的无疑是大连人队的主教练谢晖(上图)。在大连人队经历八轮不胜之后,他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大连人队主场以2比1击败南通支云队,谢晖“压出去打”的战术风格还曾被球迷褒奖。不过,随后的八轮比赛,大连人队仅取得三平五负的战绩,排名已经下滑至降级区。近期三连败之后,球员们更是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上一轮比赛不敌浙江队,谢晖认为在赛事比较密集的情况下,必须进行必要的轮换。尽管部分大连球迷对谢晖的用人和战术颇有微词,但也不得不承认,大连人队本赛季表现不佳与俱乐部的投入不足有很大关系。本赛季,大连人队并没有补强阵容,还放走了孙国文、童磊等球员,因此成绩糟糕并不让人意外。

  深陷降级泥潭的大连人队需要在夏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先想办法解决欠薪问题,然后再引进球员加强实力。目前大连球迷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调侃:即使谢晖下课,都不知道换谁。的确,不解决俱乐部内部的问题,大连人队想要成绩反弹恐怕是非常困难的。

大连人谢晖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