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伊涅斯塔宣布降薪续约神户 日本已是第二故乡

37岁伊涅斯塔宣布降薪续约神户 日本已是第二故乡
2021年05月11日 14:1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温泉玉子牛丼 TSUBASA10

  5月11日是伊涅斯塔37岁的生日,老白也在神户胜利船俱乐部为其特意召开的发布会上宣布,自己与神户续约2年,合同延续到2023赛季结束。

  实话说神户这波操作真的挺骚,提前20个小时预告伊涅斯塔将有大事宣布,吊足了胃口。从日本到世界,不少人都在猜测老白是不是要退役,当然包括我。咱们中国的某球帝甚至都以老白疑似要退役的噱头进行了推送。

  毕竟,自从去年底征战亚冠右大腿受伤之后,老白直到5月1日对阵广岛才正式回归赛场,用了142天,而且复出的3场比赛都是替补出战。不过,从老白复出后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技战术能力来看,他的传球依然像神户这次的操作一样骚气。

  老白在发布会上表示,3年来自己和球队一起克服了不少困难,也感受到了神户俱乐部的信任,创造了历史。“续约2年是想继续挑战,希望能在未来尽可能多的去参加比赛。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谢神户和日本的诸位,用爱和尊重接纳了我们,日本已经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伊涅斯塔是2018年夏天正式加盟神户的,他与波多尔斯基和比利亚在当时组成了让世界瞩目的神户VIP组合,并且帮助球队在2020年1月1日夺得第99届天皇杯冠军,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冠军奖杯。

  虽然另外两位大牌相继离开,但老白却多次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神户的生活,也很喜欢J联赛的技术足球氛围。当然,经济因素也是很重要的,老白拿着2500万欧元的年薪,还能在日本推广自己家的红酒产业。不过在11日的发布会上,神户老板三木谷浩史直言,这次老白续约,在薪水上也做出了让步。

  同时,神户在老白的商业开发上也是做得不错。2019赛季俱乐部曾经推出过单场30万日元的VVIP球票,观众可以像教练和替补球员一样在场边观战,同时享受指定球员签名合影交流等多项福利;2020年5月11日老白36岁生日前,神户推出了价值88888日元和8888日元的两个生日限定礼包,包含了伊涅斯塔战靴、球衣、手账、贴纸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周边产品,其中88888日元的礼包一个晚上就售罄了。

  老白在日本的号召力的确是强,在刚来J联赛的那一年半,不仅神户主场每次都爆满,就是他到客场,套票之外的零散球票也会早早售罄。

  也正是有了老白的号召力,才让神户成为J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年度收入突破100亿日元的俱乐部,遥遥领先其他俱乐部。三木谷浩史表示,续约伊涅斯塔后的目标,依然是让球队成为亚洲的NO.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