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犯规3黄牌2红牌1个点球--河南队申诉裁判问题

26犯规3黄牌2红牌1个点球--河南队申诉裁判问题
2021年05月11日 10:09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新赛季中超的裁判问题终于暴雷了,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午,河南队正式发出公告,表示要向中国足协申诉第四轮比赛的裁判问题,这也是中超新赛季的首例。文中提到,最近两轮比赛河南队都有球员接连被出示红黄牌,对此俱乐部会加强球员方面的教育与管理,但在5月9日河南队对阵重庆的比赛中,裁判却有多次争议判罚。

  对此俱乐部已经提出了正式申诉,并提交相关材料,俱乐部更不会放弃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利益。该场比赛,河南队的外援舒尼奇与球员钟晋宝都分别染红下场,先是第66分钟,当时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外援舒尼奇不满裁判的人墙距离安排,自己走去量步,于是很快就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说实话,这种不满罚球距离或者扔界外球的位置情况时有发生,裁判给出黄牌处罚似乎也有些过严,也许站在裁判的角度,舒尼奇是在质疑自己的判罚,挑战裁判权威,于是才给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当然对于河南队来说,更遗憾的是正因为这个罚球,被对手破门扳平比分。

  时隔13分钟后,另一名河南队球员又惹祸,当时钟晋宝在中圈附近与对手拼抢犯规,裁判第一时间给出了黄牌处罚,不过钟晋宝认为自己的犯规没有那么严重,于是与裁判产生了几句口角,不料裁判取消了黄牌判罚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首次执法中超,但整场比赛吹了河南队26个犯规+3张黄牌+2张红牌+1个点球。在这里我们就不说判罚是否全部正确,但对于中超的裁判问题来看,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本赛季的联赛正式引入申诉机制,每支球队一个赛季可以申诉3次,不过即便是申诉成功,也不能改变比赛结果。

黄牌河南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