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泰山与广州之战彩蛋 郝帅比卡帅帅了一点点

评论:泰山与广州之战彩蛋 郝帅比卡帅帅了一点点
2021年04月28日 09:2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方寸天地 公众号

  泰山与广州的比赛,真不好看。双方在抑制对手上,都做的不错;在反抑制上,都没有多少高招。相对来说,郝帅比卡帅稍微帅了一点点。就是这一点点,成就了泰山的1比0小胜。虽说是小胜,绝杀比大胜更让泰山球迷激动。胜利来的越艰难,取胜后的开心指数就越高。

  没想到的是,赛后竟然还有“彩蛋”!新闻发布会上,卡帅用了接近半小时的时间,表演了精彩的川剧变脸。

  卡帅先后表演了沮丧、嘲讽、无奈、不屑与释然,每一次都变得精彩自然。发布会一开始,卡帅的表情像开败了的老菊花,每条曲线都写着沮丧。

  记者问:如此糟糕的开局,您是否感到压力?卡帅的表情瞬间进入快闪模式:嘲讽、无奈、嘲讽、无奈。记者的提问,显然让卡帅深感幼稚、无聊,可又的确戳到了他的痒处,不疼,却极不舒服。卡帅用了很长的时间委婉地表达了三层意思:你们真的不懂足球,提不出有价值的问题;老板的战略调整了,球队的目标不是冠军,大家要改变期望;就眼前这现状,我已经做到最好了,没什么其它办法了。

  当山东记者问,泰山今天的打法有什么变化时,卡帅的变脸最为精彩,从表情、身姿到语言,完全和谐一致地表达出了“不屑”的丰富内涵。这不太符合卡帅的惯常,有点非常态的意思。卡帅表达的主要意思是:泰山根本没战术,不是郝伟赢了我,只是因为广州没有泰山高,这是上帝造成的,谁也没办法。

  当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时,卡帅的表情相当灿烂。这一刻的卡帅仿佛完全释然了。卡帅是重拾信心还是无所谓了?或许用不了多久,答案就会揭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