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诗梦隔离期观中超德比 盼江苏足球早日归来

彭诗梦隔离期观中超德比 盼江苏足球早日归来
2021年04月21日 01:43 新浪体育

  4月2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揭幕战由广州队迎战广州城队,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而正在苏州进行隔离的中国女足主力门将彭诗梦也观看了本场比赛,只是可惜,她再也看不到江苏队了。

  上赛季女超联赛,彭诗梦作为江苏苏宁队的主力门将,为球队夺取亚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惜年底,江苏苏宁俱乐部一则停止运营公告,不仅打翻了江苏男足的亚冠梦想,还击碎了本就柔弱的女足。

  4月13日,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2比2战平韩国女足,从而以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晋级东京奥运会。主力门将彭诗梦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为女足最后的成功出线立下了功劳。

  一周之后,中超联赛开幕,而揭幕战本应由上届联赛的冠军江苏队出战,可惜,暂无江苏队的身影。彭诗梦穿着中国国家队的运动服,略带无奈的表情观看着这场中超揭幕战。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江苏足球会重新回来,彭诗梦也等待着这一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