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发布中甲新战袍 蓝白间条地标黄鹤楼

武汉三镇发布中甲新战袍 蓝白间条地标黄鹤楼
2021年04月20日 22:10 新浪体育

  继昨日召开赛季动员大会后,中甲新军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今日发布了2021赛季的主客场比赛战袍。其中,主场比赛服依然是以蓝色为主色调,搭载着白色为衬托。客场比赛服以白色为主色调,搭载着蓝色为衬托。 

  与绝大多数中甲俱乐部球衣赞助商卡尔美不同,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三镇队比赛服依然由李宁体育赞助。新赛季武汉三镇队比赛服采用蓝白竖条为底版,主色调依然是“三镇蓝”。球衣的正面三道竖条代表着武汉三镇的汉口、汉阳和武昌,波点代表着长江与汉江,展现出球队“一城两江三镇”。 

  球衣的左边胸口处是武汉三镇队的队徽,右边则是李宁LOGO。在球衣后领出是小篆的“漢”字,寓意武汉三镇生于斯长于斯。球衣后腰背部,是武汉地标黄鹤楼和武汉长江大桥的剪影。这正可谓黄鹤楼上看大江奔腾,长江大桥览两岸风光。 

  新赛季中甲联赛,武汉三镇队,新征程、新战袍,全新出发!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