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靠发视频广告赚取外快 足协还审核吗?

塔利斯卡靠发视频广告赚取外快 足协还审核吗?
2021年02月23日 17:3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目前广州队正为两名巴西外援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申请签证等手续,但至今没有确切的回归日期。不能跟随球队正常训练,让塔利斯卡的空闲时间更多。近日巴西人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广告,赚取外快。

  视频中塔利斯卡打开了一个冰柜,然后取出一款冰淇淋,随即对其进行介绍,由于巴西目前正处于夏季,所以冰淇淋的需求量还是很大,作为巴西球星,塔利斯卡过往的形象都比较正面,因此得到广告商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卡已经是今年第三位发布代言广告的广州队球星了,此前郑智与艾克森都分别为国内的品牌商代言发布新广告,这次就轮到了塔利斯卡。但与前两人不同,这次塔利斯卡代言的是国外品牌。此前足协在公布新的限薪令时已说过,允许球员通过第三方的代言合同来提高收入,但前提必须是通过足协的审核批准,不知道这次塔利斯卡的广告代言,是否要足协亲自审核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