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以瘦身为主:三将离队 外援只待官宣

申花以瘦身为主:三将离队 外援只待官宣
2021年02月19日 12:5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大年初五,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正式集中,开启第二阶段冬训,此前因为隔离缺席的崔康熙也开始正式接手球队训练,未来两周球队将继续在康桥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人员方面,周俊辰和王伟和青岛黄海会合,高迪也已跟随绿城备战新赛季。

  冬窗转会到目前为止,沙拉维、伊哈洛相继离队,申花并没有官宣新球员加盟,不过球队引入新鲜血液却早已是公开的秘密。目前,巴索戈已经和球队在一起合练,而新的外援中后卫约尼奇在18日下午结束隔离观察,他将会以最快的速度融入球队参与合练。

  至于内援,申花或许会有动作,但是目前阶段,申花还是以瘦身为主。据悉,申花在第一阶段的冬训有36人参加,这包括从预备队调上来的几位小将。第二阶段冬训,申花的外援肯定会到位,此前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曾诚和朱辰杰也会返回球队,所以申花的人数将会超过40人,这远远超过了一线队报名的人数,所以精简人员在所难免。

  目前,上赛季外租的周俊辰和王伟已经再次与青岛黄海会合,两人去年为青岛黄海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新赛季,他们将会继续为代表青岛队征战。此外上赛季外租至长春亚泰并帮助球队成功冲超重返顶级联赛的高迪也将继续被外租,不过这次,他加盟的俱乐部是浙江绿城。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江苏队的谢鹏飞将在新赛季加盟申花,对此申花方面也给出了回应,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个人微博中表态,“这新闻编得我差点都信了,居然还能细节到’几个小时前已定’。不管‘作者’出于何目的,这种做法不可取!”

  事实上,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俱乐部根据崔康熙教练组的意见,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引援策略。鉴于上赛季国内球员的表现相当不错,因此申花将保持现有国内球员的班底,从而保证阵容的稳定性和默契度,换言之新赛季申花在内援方面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申花第一阶段的冬训,崔康熙因为隔缺席,但是第二阶段冬训,韩国教头将会回归亲自率队训练。

  按照计划,大年初五开始的第二阶段冬训,崔康熙并没有给球队上大量,目前还是以体能恢复为主。下周开始,教练团队或许会逐步增加有球对抗,慢慢让球员找到状态。在此之前,申花曾考虑第二阶段前往海口进行,但是因为疫情防控,申花还是选择继续留在上海进行冬训。

  据了解,球队第二阶段至少再在康桥集训两周左右,至于球队第三阶段的训练,将会按照联赛赛程来安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