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冠军解体?曝3大外援解约 今年保级成问题

中超冠军解体?曝3大外援解约 今年保级成问题
2021年02月19日 10:35 国内足球综合

  作为新科中超冠军,没想到江苏队会这么快沉沦,在春节假期前,队中的主帅奥拉罗尤以及外援桑蒂尼都先后宣布离队了,随着他们的离开,如今更多的球员将步两人的后尘。据《天津日报》记者赵睿透露,目前队中的另外3名外援米兰达、后腰瓦卡索和埃德尔都与球队提前解约,加上特谢拉又合同到期不续约,江苏队去年的外援阵容全部解体。

  除了外援之外,本土的主力球员更成为各队挖角的目标。此前去年的U23主力高天意已经宣布转会国安,如今后防核心李昂则被泰山队看中,一下子球队几乎没了半队主力阵容。其实很多球迷都认为,去年江苏队拿冠军,是存在很大的偶然性,毕竟如果按整个赛季的积分来算,广州队是能领先十分左右拿排第一,不过当比赛改回赛会制之后,冠军悬念就有所改变了。

  在宣布离开时,前主帅奥拉罗尤就表示,球队的问题存在已久,也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办法,在这情况下还能拿到冠军,他是真心替球员们感到骄傲。可惜打鸡血不能当饭吃,所有人都不能一直义务劳动下去。在众多外援外教都确认离开后,俱乐部官微依旧没有半点表示,这点也令很多球迷感到心寒,难道这就是对待冠军球员教练的方式吗?

  中超历史上有过无数冠军球队,但像现在江苏队这样的情况,确实非常罕见,可能很多人都说,当年深足在中超元年夺冠,也是在欠薪情况下完成,不过次年球队并没有大肆甩卖球员,并且凭借那阵容打进了亚冠四强,如果像江苏队这种大肆甩卖情况延续下去,新赛季恐怕他们保级都成问题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