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赛进球梅县铁汉涉险保级 盼未来能更好

加时赛进球梅县铁汉涉险保级 盼未来能更好
2018年11月11日 21:27 新浪体育
梅县铁汉保级成功 梅县铁汉保级成功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甲乙附加赛,梅县加时2-1击败陕西总比分3-2保级成功。因为伤病缺席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的叶伟超成为了梅县铁汉生态的救世主,加时赛鏖战至第5分钟,他打进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梅县总比分3比2击败陕西大秦之水涉险保级成功。

  “不容易!”赛后,梅县铁汉生态主教练傅博总结这场比赛。实际上,这场比赛开赛3分钟,沈烽就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打破了僵局。可是第32分钟,梅县球员自己中场传球失误,陕西大秦之水反击,9号杨贺禁区前一脚远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作为亚泰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他一直都没有机会。2014年就是他在效力于江西联盛期间,一脚射门摧毁了梅县兄弟梅州客家的中甲梦。难道杨贺又要决定梅州球队比赛的命运吗?丢球之后,傅博示意自己的球员要稳住。双方此后,尽管都竭尽全力,但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打成1比1。其中,梅县的刘阳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框。

  不过,补时阶段因累计两张黄牌,陕西的12号魏仁杰被马宁罚下。这意味着接下来的30分钟加时赛中,陕西少打一人。第95分钟,叶伟超将比分改写为2比1,进球之后的他脱掉了球衣庆祝。此前,他一直受伤,在球队缺前锋的时候,他也不能出场,这个进球算是一解心中苦闷。比赛补时阶段,陕西曾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员判罚越位在先。实际上,慢镜头显示此球确实越位,陕西队的不满实际上没有道理。

  赛后,梅县俱乐部高层总结了过去的一个赛季:“我们是第一年打中甲,学费交了很多,好歹是保级了,我们需要总结很多。其实,我们俱乐部今年做了许多工作,梯队从无到有,而且还兴建了自己的基地,我们要在2019年做得更好一些。”

  在中国足协的准入政策中,梅县铁汉的基地一期工程也结束了,有带看台和灯光的球场,也还有四块灯光草皮球场。

  (奥兰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