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在西班牙过第三个春节 请队友教练聚餐

林良铭:在西班牙过第三个春节 请队友教练聚餐
2018年02月15日 11:49 新浪体育
林良铭 林良铭

  中国农历新年将至,远在西班牙的97国奥球员林良铭也送来了节日的祝福。今年是林良铭在西班牙度过的第三个中国新年,融入西班牙热情氛围的林良铭已经逐渐适应在国外过年。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林良铭也讲到了在阿尔梅里亚过的第一个春节的方方面面。

  新浪体育:新年快乐!和一直支持你的球迷朋友们拜个年吧。

  林良铭: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浪体育:这是你在西班牙度过的第三个新年了,也是你第一次在阿尔梅里亚过年。今年和之前有什么不同?

  林良铭:之前两年是在马德里过的,今年则是在阿尔梅里亚过。因为周末还有比赛,训练也正常进行,所以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新浪体育:过年的时候会选择怎么过呢?会带着队友们一起过中国年吗?

  林良铭:主要西班牙没有国内过年那种气氛,之前在马德里就是和朋友们吃个饭大家聚一聚就算过年了。今年我想请我所有队友们及教练员们吃顿饭吧,就在明天,算是吃个年饭。

  新浪体育:年饭准备吃什么?会吃饺子、汤圆之类的吗?

  林良铭:就是平时常去的餐厅吧。我自己买了一些汤圆,可能除夕时候煮一些吃吃,或者请队友们一起尝试一下。

  新浪体育:父母会到西班牙和你一起过年吗?

  林良铭:父母不会来西班牙。自己已经习惯了国外的生活,平时自己无聊的话会找队员们打打Fifa,或者逛下街吃个饭这样。现在语言可以交流了,然后和队员们相处得挺好,算是融入到阿尔梅里亚了吧。再加上西班牙南方比较热情,帮助我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李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