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纵横》球星卡推荐 他强任他强我是武球王

2017年11月14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绿茵纵横》陪你度过漫长中超休赛期

  中超“核武7”这名号绝对不是盖的,仅凭连续五年蝉联本土最佳射手的这一成就,就能让所有质疑他的声音停止!年少成名,如今成为呼声最高的国内球员MVP,从一度迷茫找不到方向,到现在成为上海上港和国家队的锋线尖刀。武磊一路的成长,所有中超球迷有目共睹!出国留洋的声音虽然一直围绕着武球王,但他用一句话让这些流言蜚语烟消云散:上海上港不夺联赛和亚冠冠军,只要球队需要我我一定不会离开这里!遗憾的是今年亚冠被浦和淘汰止步四强,联赛冠军又被恒大蝉联,现在最有希望的足协杯冠军,想必武磊绝不会放过这个捧杯的机会。点击进入游戏

  在《绿茵纵横》游戏中,武磊也具有非常强力的技能[碾压]:同位置对方卡牌战力总和≥15,那么战力最高者(若最高战力为多个,则全部)进弃牌。要知道,武磊这张卡牌可以放置在前场和中场两个位置,这就意味着,一旦对手掉以轻心,那么他将以摧枯拉朽之势将符合条件的对手卡牌摧毁下场,从而获得比分上的巨大领先优势

  而觉醒之后的武磊,将获得[比赛终结者]技能:如果场上具有[赛场]效果,他将不再受到对方卡牌战力总和≥15的条件约束,能够直接将对手摧毁,与一些赛场效果的技能卡相配合起来,可以说是相当强势了。

  就像武磊的恩师徐根宝说的,武磊需要继续努力,争取把联赛本土最佳射手中的“本土”两字去掉,相信在比赛中更加成熟的武磊,不论在中超赛场、亚冠赛场,以及代表中国国家队,都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为球队攻城拔寨,获得更多的进球。

  《绿茵纵横》是首款以中超联赛为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搜集中超16只球队的球员和战术卡牌,来构建自己的卡组。与其他在线的玩家进行1v1的对决。不同于其他的卡牌游戏,《绿茵纵横》的对决方式十分新颖,在最多三小局的比赛里,玩家将卡组里有限的球员卡按照场上位置,依回合派遣上场,再通过计算各自场上各位置的卡牌的战力总和来决出胜负。充满了博弈和策略的乐趣。点击进入游戏

  绿茵纵横官网:http://lyzh.itimi.cn/

  官方唯一指定QQ群: 598784794

标签: 武磊中超上海上港亚冠绿茵纵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