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看意大利转播了解中超 1周难创造奇迹

2017年06月17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卡佩罗

  北京时间6月17日,经过短暂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烽火再燃。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保级困难户长春亚泰。今天上午,苏宁赛前发布会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卡佩罗表示:“我们今天来到这里还是为了明天的比赛提前适应场地。我们进行了踩场训练,我们的球员今天已经全部准备好了,我们都是为了明天的比赛做出准备。”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吴曦说:

  “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也对卡佩罗先生有了一些了解,他是一个训练中要求非常严格的教练,也激励大家怎样去比赛,我们也希望通过快速理解他的足球理念,能够更好地踢出他希望的足球。”

  卡佩罗中超首秀的比赛是在晚上,但是卡帅把赛前训练放在了早上,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卡帅为什么把训练放在早上?对此,卡帅表示:“我在任何队带队都是上午训练,我们上午训练的话下午可以球员有时间调整和休息。”

  对于几堂训练课之后对队员有了怎样的了解这个问题,卡佩罗说:“因为意大利电视台有转播中超,我对我的球员都是有一定了解的,现在对他们的认识更加清晰了,对他们的特点和情况更加了解。”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卡佩罗从哪些方面对球员按自己的思路进行一些调整?卡佩罗给出的答案是:“就像刚刚吴曦说的,我们都尝试着把我喜欢的足球踢出来。但是一周的时间我们并不能创造奇迹,我们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把这一周训练中教会他们的东西都打出来。”

  明天是您的生日并且是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是否有一些特别的意义?卡佩罗坦言:“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希望球员能把训练精神拿出来。”关于在短时间内是否有适应中国的场地、气候和环境?卡佩罗认为:“对于训练上所有要求这边都是能够满足的,这边的食物我也都很喜欢,对我们居住的地方也很满意,场外因素对我们没有任何干扰。”

  卡佩罗在之前媒体见面会上曾表示已经找到苏宁队的问题,明天的比赛中是否会做出比较大的调整?

  面对这个问题,卡佩罗明确回应:“这个可能是有些误会,我从来没有这么说。我是希望能够寻找球员让他们根据我的方式踢出我要的足球。”

  过去卡佩罗先生指教给外界的印象中是更崇尚防守的教练,对于球队未来风格方向有什么规划?卡佩罗说:“足球是这样的,就像皇马夺欧冠一样,我们最重要的是需要平衡,在场上无论是防守进攻中场,我们最终的结果是场上的攻守平衡来决定的,所以我们要像皇马那样防守时全队参与防守,进攻时参与进攻,这才是我们想要的足球。”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吴曦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