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新帅:球队精神面貌变化大 曹轩回黄龙感受温情

2017年05月29日13:06 新浪体育
绿城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比赛进入补时,杭州绿城0:1落后大连一方。绿城替补席上所有人都着急的球场,领队许磊向球员喊着示意往前压上。绿城获得了角球的机会,角球被顶进了禁区里,拉蒙头球破门——替补席上的所有人都跳了起来,许磊和主教练德拉夫科以及其他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绝平——进球后主裁判就吹响了终场哨声,这场比赛对于刚刚换帅的杭州绿城来说非常特殊,杭州绿城最终以1:1的结果为自己完成了救赎。

  这是中甲联赛本轮比赛的最后一场,但整个中甲都在盯着绿城的比赛。上轮联赛4球大败给青岛黄海,成为了洪明甫下课的导火索。上周一绿城老板宋卫平和俱乐部就做出了和洪明甫解约的决定,随后绿城俱乐部紧锣密鼓的和洪明甫以及经纪人展开解约谈判,谈判完成后,杭州绿城在赛前宣布和洪明甫解约。许磊在教练组中承担了非常重要的任务,俱乐部现在在主教练一栏上则填上了德拉夫科的名字,保加利亚人是去年加盟杭州绿城的守门员教练。

  杭州绿城上周刚刚和洪明甫进行解约,新教练组带领球队去迎战大连一方。大连一方是中甲联赛的领头羊,绿城在这个时候碰到这样的对手,难度确实非常大。“这一周球队经历了换帅,从球队的平稳过渡来考虑,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化。事实上两三天时间也不能有太大的变化,我觉得这场比赛最关键的就是球员心态的变化。”德拉夫科在赛后表示。球队的首发和洪明甫执教时的变化不大,前锋拉蒙复出首发,陈柏良取代了U20的刘逸出现在了中前卫的位置,场上依旧有5名U23队员。

  在比赛的过程中,许磊一直站在场边进行指挥,他经历了职业联赛生涯中的第一场指挥。幸运的是,两名外援拉蒙和加比奥内塔本轮联赛伤愈复出,一人首发一人替补,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拉蒙还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让许磊的执教首秀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当杭州绿城补时阶段获得角球的时候,记者席边上的两个球迷在聊天:“这时候还落后,肯定输球了。”“我记得有一次也是落后,对手是贵州队,最终绿城最后打进两球完成逆转,说不定这场比赛也会有进球。”话声刚落,拉蒙就为绿城进球,让一些已经要离开球场的球迷重新走回看台坐了下来。

  这场比赛对于绿城压力不小,一些球迷对于换帅的举动不太支持,本场比赛开始的前10几分钟,绿魂所在的看台只坐了几个球迷,一直到后来其他的球迷才走到看台开始为球队加油助威。这个时候杭州绿城尤其需要用成绩把球迷打回来,让有些空荡的球场坐进更多的球迷。这场比赛绿城一度落后到补时阶段,而如果真的输掉比赛,接下来绿城将要面对的是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深圳队和北京人和,要想拿分都不太容易。“大连队很强大,能拿到1分非常开心,感谢球员们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这场比赛让我们的信心得到了提高。”德拉夫科说:“胜利是属于全队,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本场比赛拉蒙首发,加比奥内塔替补出战,德拉夫科表示球队会继续沿用外援+年轻队员的阵容组合:“外援对我们非常重要,能够带来质的变化。”

  如果想要让更多的球迷回到球场,杭州绿城要做的还有很多。“这场比赛的改变很多,在精神面貌上和上轮踢青岛黄海的时候截然不同,希望球队能把这样的精神保持下去。”德拉夫科说。目前杭州绿城已经3轮不胜,在外援回归的情况下,球迷们更渴望胜利能尽早的到来。下轮联赛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武汉卓尔,他们能拿到换帅后的第一场胜利吗?

  绿城老队长曹轩这次跟随大连一方回到了黄龙,虽然没有出场,但现场大屏幕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打出了欢迎曹轩回家的内容。曹轩也和现场的球迷表达了感谢,赛后曹轩去球迷面前进行了谢场,氛围让人感到非常温馨。(蒋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曹轩德拉夫科杭州绿城洪明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