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国足不是弱队 留给韩国队时间不多了

2017年03月23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喜人的胜利

  

北京时间3月23日,世预赛亚洲12强赛第6轮,中国男足在长沙主场对阵韩国队。最终国足凭借着于大宝在35分钟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老对手韩国队,结束正式大赛逢韩不胜,取得小组赛首胜并保持了出线的希望。众多球迷在网络上发声,点评比赛并倾诉激动的情绪。

  wy-人生如戏:大宝进球的那一刻,回想着中国足球以前遭受的种种屈辱,我流下了眼泪!九岁的女儿问我:爸爸,你怎么哭了?我张了张嘴,却半天说不出话来…

  琼崖cha队:感谢里皮!!!是您让我们知道中国并不是某些人眼中的弱队!

  Furious_Yin:中国头球队终于回来了

  兵马俑001:里皮换人,胆略过人。

  内心:我现在准备出门去看那些裸奔的了

  狼的微笑:全都是英雄!两大英雄:里皮技战术临场指挥完爆施蒂利克,冯潇霆完爆两大高中锋乃至中前场,多的不说了,七零八零后的兄弟们,喝起来!

  想学习想得睡不着的顾小开:等了多少年,从小学开始,初中毕业,高中分离,大学蹉跎,到如今在异国他乡看着国足泪流满面,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国足是信仰,我爱你

  闪现路过s:第一次,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Deborah_Weinswig韦葆兰:主持人留点嗓子,万一得世界杯了呢

  OrangeHYY:中国队赢了!!我觉得我们首先要感谢萧敬腾离开了长沙

  陽光下溫暖de緈諨:如果奇迹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Corolmj:最牛逼的不是太阳的后裔,而是龙的传人

  火花石1975:主客场还凭客场进球淘汰韩国!

  绅士的匕首:银狐太帅了,感谢银狐,感谢恒大为国家队带来功勋教头

  谁的围脖:里皮老爷子,这时候赢韩国,您就是人生赢家

  263717868:冯潇霆今晚就是贝肯鲍尔,韩国不过尔尔

标签: 国足12强赛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