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小将:能登场我就很高兴 知道穿8号的重任和传承

2017年03月04日23:05 齐鲁网
鲁能小将郭田雨(资料图)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中超揭幕战,山东鲁能2-0天津泰达。比赛中1999年出生的小将郭田雨登场,这个代表着鲁能未来的年轻球员赛后十分兴奋,他说,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他也深知8号球衣意味着什么。

  赛后,小将郭田雨表示,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从登场到最后比赛结束,其实(我)一直是笑着的,能登场我就很高兴,也很激动。上场后队友在场上也一直在鼓励我,我会继续努力的。”当然,去年足协杯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郭田雨就有过登场,表现不错。

  当然,郭田雨也谈到自己很清楚8号球衣的使命,“赛季前,球衣号码调整,俱乐部帮我选择了这个号码,我心里当然知道这份重任和传承吧,我会努力的,一定会全力以赴。”

  战胜泰达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刘彬彬率先进球,打破僵局,对于球队取胜后的心情,93年出生的刘彬彬赛后采访时候这样表示,“能取得进球是球队的努力,用这场胜利来回报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我们上半场球队踢得也很不错,全场比赛都拼的不错,年轻队员应该珍惜俱乐部主导年轻化的机会,这很不容易。”对于揭幕战中在4万多名球迷面前踢球的感受,刘彬彬笑着说,“在这么多球迷面前踢球,心情是很兴奋的,感谢球迷,新赛季一起努力。”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