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8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2月02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 奥马尔力压武磊获亚洲足球先生

  2016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奥马尔力压武磊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澳大利亚球员凯特琳·福尔德获得亚洲足球小姐,谭茹殷则无缘获奖。而年度最佳旅欧球员奖项,帮助莱斯特城夺取英超冠军的冈崎慎司力压孙兴慜当选。

  ② 阿森纳真核重伤手术缺战3月

  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卡索拉将进行脚踝手术,西班牙人将因此缺战三个月。而枪手后腰至少要到明年的3月份才可以重新出场,这对于至在冲冠的阿森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③ NBA月最佳:詹姆斯威少当选

  据NBA官方报道,骑士队的詹姆斯和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NBA东西部十月、十一月最佳球员。詹姆斯带领骑士以13胜3负高居东部第一,他场均能得到23.5分、9.3次助攻。威斯布鲁克在赛季前20场比赛达到了场均三双,雷霆以12胜8负领衔西北区。

  ④ 马晓旭颁奖大秀流利英语

  2016亚足联颁奖典礼上,出现了一位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马晓旭,这位前亚洲足球小姐颁发了今年的年度最佳女子教练,马晓旭颁奖时流利的英语也让人刮目相看。而另一位女足国脚古雅沙在微博上调侃马晓旭英语流利,为中国女足增了光。

  ⑤ 小罗表态愿为沙佩科恩斯效力

  据巴西媒体报道,南美足坛的两位传奇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和里克尔梅表示愿意复出为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俱乐部踢球,帮助这支遭受重创的巴甲球队度过困难。

文章关键词:罗纳尔迪尼奥武磊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