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8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1月12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 妖翼首秀帽子戏法 德国8-0胜

  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德国客场8比0大胜圣马力诺,赫迪拉先拔头筹,格纳布里首秀上演帽子戏法,赫克托打入2球,斯特法内尼自摆乌龙,沃兰德锦上添花。德国以5分优势领跑。

  2 鲁尼助攻 英格兰3-0胜领跑

  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英格兰主场3比0完胜苏格兰,斯图里奇首开纪录打破僵局,拉拉纳和卡希尔接连破门。英格兰继续以2分优势在F组领跑。

  3 詹皇谈川普:无论怎样他都是总统

  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骑士队球星詹姆斯对于今年美国大选的结果感到失望,但他已接受了特朗普作为美国新总统的事实。詹姆斯在谈到川普时说道,“无论你是否支持他,他现在是总统。我们必须做好各自的工作,必须想办法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好。”

  4 斯诺克冠中冠丁俊晖负希金斯

  2016斯诺克冠中冠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在与白巫师希金斯的比赛中四度打出单杆破百,但还是在决胜局惜败,遗憾的遭到淘汰。希金斯将与另一场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和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争夺赛事冠军。

  5 德媒曝曼联1100万欧买断小猪

  这个月的早些时候,施魏因斯泰格被穆里尼奥召回了一线队参加训练,如今他的状态并没有得到改善,据德国媒体消息,曼联计划买断小猪的合同,让他离开曼联。目前小猪和曼联的合同到2018年,这份合同将让他得到1800万欧元的工资。

文章关键词:希金斯曼联小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