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姥姥足协杯赛前去世 鲁能全队缠黑纱出战

2015年10月22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济南时报》版面《济南时报》版面

  来源:济南时报

  这一次,逆转没有出现,结果是一场0:2的完败,以1:4的总比分被舜天淘汰,鲁能本赛季的足协杯之路戛然而止,明年的亚冠前景阴影重重。风水轮流转,运气不可能总眷顾你。

  超过4万名舜天球迷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久违的金牌球市又回来了,这一次,他们没有像去年那样高挂“老子命就硬”的标语,改成用实际行动来为主队加油,那 些带有侮辱性的喊叫声让鲁能球员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赛前,刘彬彬和王永珀都受到了人身攻击,前者是因为联赛次回合绝杀舜天,后者则是因为上轮足协杯曾和 舜天的张晓彬发生过冲突。

  当然,鲁能球迷也是好样的,1500多名远征军还是坐在南京奥体的看台上,还是熟悉的位置,他们中的很多人去年就曾经在那里战斗过,也体验到了夺冠后的狂喜与疯狂。这一晚,不知有多少人对鲁能报以希望。

  鲁能球员更想实现逆转,蒿俊闵的姥姥赛前去世,作为队长和战术核心,他没有回家奔丧,这场比赛,全体队员右臂中缠上黑纱出战,赛前热身时,舜天已经回到了更衣室,鲁能还在场地中一板一眼地演练套路。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鲁能有机会取得进球,开场后球队的攻势非常迅猛,一度压得舜天喘不过气,如果取得一个美好开局的话,接下来的走势或许会非常顺利。可 惜,鲁能的进攻虽然气势很盛,但是缺少运气,阿洛的头球破门被判越位,王永珀的凌空垫射击中横梁,刘彬彬的门前近距离爆射滑门而出。

  赛前,麦 克格文特意发微博祝福鲁能:“很想念山东的球迷,祝球队今晚取得好运。”可惜,没有人能像麦克格文那样成为救世主。本赛季鲁能在联赛中双杀舜天,反过头来 就被对手在足协杯中双杀,而且还成就了新帅佩特雷斯库的主场首胜,这就是命运的公平之处。舜天虽然没有用绝杀的方式以牙还牙,一解心头之恨,但是胜利足以 让他们扬眉吐气。

  记者孟祥祎(时报南京10月21日电)

文章关键词:蒿俊闵足协杯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