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发布战国足海报:孙可PK前亚洲足球先生

2015年10月06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塔尔足协海报:龙鹰之战卡塔尔足协海报:龙鹰之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3:30分,中国队将在2018世预赛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关键一役中客场挑战卡塔尔队。赛前,卡塔尔足协通过官方Instagram发布了这场比赛的海报,中国队的孙可和卡塔尔队的哈尔范成为海报的主角。

孙可PK哈尔范孙可PK哈尔范

  本场比赛是一场事关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比赛,卡塔尔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官方Instagram等为这场比赛造势。在卡塔尔足协发布的海报中,孙可和哈尔范成为两支球队各自的代表人物。卡塔尔足协选择了孙可在今年初亚洲杯赛小组赛中国队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进球后怒吼的照片,而现效力于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的哈尔范司职攻击型中场,曾获得过亚洲足球先生称号,此前3场世预赛的比赛,他都因为受伤缺席,此番复出迎战中国队,作为卡塔尔队进攻核心的他应当成为中国队重点盯防的对象。

  此外,卡塔尔足协还在其官方网站中贴出了本场比赛的预告图,猎鹰和中国龙成为这张预告图的主题元素。

  (李哲)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卡塔尔孙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