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国青训营启动 小学员将接受巴萨教练指导

2015年07月20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中国青训营启动巴萨中国青训营启动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下午, 2015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青训营(2015 FCBEscola Camp China)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从7月20日起至8月21日止,分别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以及武汉五座城市,开展2015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青训营计划的相关活动。这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在中国地区举办多城市的足球培训项目,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青训体系,与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一次零距离对接。

  巴塞罗那俱乐部之所以能够享誉世界,它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依靠的是著名的FCBEscola青训体系。而拉玛西亚(La Masia)足球学校就是该体系的组成部分。著名的拉玛西亚(La Masia)足球学校,即巴萨青训营建立于1989年。26年来,拉玛西亚不仅教授青少年学员如何从事足球运动,更是为俱乐部输送了一批批高水平的球员,其中不乏梅西、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法布雷加斯、皮克、布斯克茨这样的足坛巨星,学校也因此被誉为足球界的“西点军校”。

  随着2015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青训营的扬帆,孩子们的足球梦想,也将随之起航。巴塞罗那俱乐部将选派4 名拉玛西亚(La Masia)足球学校本部优秀的青训教练全程参与,并指派一名训练总监负责一切训练和教学比赛。凡14岁以下的青少年均可就近报名参加五大城市的海选。每站将有120名学员通过海选,进入训练营。

  目前,北京、广州、成都站的海选已经结束。训练营每站时间为5天,U8-U14岁的学员按年龄被划分为4组,巴萨将配备1名青训总监和4名官方教练,再辅以10名国内教练,指导训练。拉玛西亚的教练将更看重小球员如何去实现自己的想象力,并会教授他们与足球相关的技术及团队战术。中国足球小将们将通过这次难能可贵的机会,接触到世界级顶尖足球训练课程,为自己的足球之梦添上五彩斑斓的一笔。

  通过2015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青训营(FCBEscola Camp China)计划,来华教练组将对优秀青训学员做出个人考评文档。对于能力符合者,将受到邀请参与2016年4月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举办的2016 FCBEscola 全球精英对抗赛。2015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青训营(FCBEscola Camp China)将会提供所涉及的全部费用。而对于一些特别突出的学员,将有机会留在西班牙训练,并参加当地联赛。

  2015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青训营——这一覆盖全国五大城市的大型足球培训项目,由巴萨俱乐部会同中国区合作伙伴西班牙NAMA Sports S.L公司与上海伊迪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组织,并得到了地方足协,以及广大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巴塞罗那青训中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